20121121 ♥

by - November 21, 2012

终于又是写部落格的时刻了 =w= ... 说真的其实我也蛮多东西要写的 =w= ... 当然,多东西写,才好嘛 XD 短短一篇感觉到很不爽酱子 /口\ .... 好吧我承认我是不会写文的人,虽然写部落格有一年酱了 ... 可是文笔似乎好像没有改变过 = = 也是一样这样多的语病 ! XD

就来说说从书展回来后的第二天吧 .... 
说真的我真的想不到我亲爱的海报要黏在哪里好 =3= ... 也许家里太窄小,就连一个黏海报的位置都没有,难道你要我黏厕所么 ? = = 可是厕所本小姐会有点很害羞 (? >/////<  因为大大个阿纲的海报如果黏在厕所好像有一点对不起他加上如果洗澡怎么办 ...... (( 小声 ....

以上的全部都是胡说八道,只是来一个开场白而已 = = 。到最后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黏哪里 ? = = 所以就干脆不黏了 .... 光拿来看也不错下 XDD

20121119

今天一大早就被老爸和老妈抓去陪他们出去了 ._____. 假期的生活就会更加丰富的说。加上玩电脑的时间我通常都会在接近下午那样子开,那么早玩 Facebook 也是没有用 - - 都没有人上线 = =

被老爸老妈抓去去陪老妈看医生 .__. ... 在等的时候,我当然是有备而来的说,当然是戴上耳机听歌啦 XDD,结果听到无聊了,就又跑去开手机的 PPS 看第五次家庭教师第 148 集 = = 我知道我很废啦,看了第五次了 ... 可是不然就没有东西做了 q口q ... 加上家教是百看不厌的噢 XDD

之后就去吃东西,之后就在吉隆坡区哪儿坐老爸的车去兜兜风,其实也不算什么兜风啦 ... 我全程都塞着耳机,听了 Sakura Addition  3 次了 .___. ... 只是一直在外面看风景 XDDD 之后还知道了循人中学在哪里 =3= ... 我知道啦 .___. 我蠢嘛 .__. 不会用 Google Map 找 .___. 可是我真的很懒惰去找咯 XD ,现在终于看到了循人中学在哪里 XD 感觉到其实只不过是在我奶奶家附近而已 =0= .... 可是它藏到很里边 ... 所以我就看不见了 =口= ...

20121120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 =w= ... 早上赖在床上很爽的我又再次被老爸抓去银行开户口啊囧 /口\ ... Neh 报纸上面也有写着有家银行最近有鼓励孩纸们存钱的活动什么的 /口\ .... 就这样被老爸抓去开了 /.\ 就为了拿那么一个可爱的扑满 .____.

看吧看吧 = = 原来去银行就是为了拿这个东西回来 :P 要笑就笑吧 .___. 

弄好了后,我就叫老爸载我去巴杀买漫画周刊 0.0 , 因为还有 2 期家教就完结了啊啊啊啊q口q ... 无论如何 ... 都一定要买来啊啊啊啊啊啊 q口q ....  第 251 期不懂几时出 =3= 我猜是过几天吧 ? .....

20121121

今天我在家当宅女好了 .___. 其实我觉得当宅女并没有什么不好 = = 我觉得家是温暖的 (? 家里有电脑玩,有电视机看,有最亲爱的床睡觉,吃饱饱睡好好有什么不好 = = 一直出去并不是不好啦 ._____.  不过整天出去的话我会觉得很累 =A= ... 所以当宅女也不错的 XD 

就一直上网看戏睡觉吃饭补习上厕所 =A= .... 就这样很快的又过掉一天了 = = 
今天在家的时候就教教仟咏姐弄 BS 吧 .... 自己也顺便研究一下一些代码啊什么的,总之就是大家一起进步吧 (╯▽╰) XD  

话说那个音乐已经换了 x)) .... 很开心 XD 终于给我弄到了 mp3 0.0 ... 原来之前我一直拷贝错 mp 3 网址才会出错,真的有够笨咯= = ||| 现在知道了 XD 下次就不要犯错了 x)) 

啊啊啊啊啊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等着他出第八集啊啊啊啊 OAO ..... 这样快就给我看完了 = = 那么我要追什么好 ? 我想要追刀剑神域诶 OAO ... 他们说蛮好看下的 =] ,好吧,改天我有时间我就去看看吧 >口< .... 

好吧 .... 现在是 11:40 分 = = 我也在此停笔吧 x)) 欣赏一下我的新 BS 设计勒 ? XDDD 终于搞清楚了 BS 的模板了 =w= ... 可是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囧 /口\ .... 因为每一个 BS 的模板都不一样的啊啊啊啊啊 OAO .... 而且我又不是神 XD ,不能够预测到什么的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