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一次要写什么好 -.-

by - November 04, 2012

这一次的题目很废,其实我也不知道写什么题目好 -.- 就随便放一个下去算了 -.- (( 喂,你这叫敷衍么 ? =-=

昨天看了两套戏 -.- 觉得很不错下 XDD  也许是在家里过于无聊,而且昨天电脑又莫名其妙的卡了两次 - - 害到我要用手机上网,就干脆用手机看戏好了 - -

第一套 ;) Psycho-Pass ♥.♥
其实它已经出了 4 集 -- 我现在才有时间去看 - - 没有关系 XD 刚看第一集的时候觉得蛮不错下的 XDD 慎也很帅下 ♥.♥ XD  然后那个常守朱很多人都说她是京子和小春姐的化身 (?) ((( 被打 XD
Me 看到第一集好紧张 XDD  结果我那个老爸无端端又关掉了Modem =-= 害到我看到一半断线 --
# 今天再去看第二集 XD 还有我亲爱的家教和妖尾 XD

第二套 ;) 黑子的篮球 ♥.♥
其实这套诗莹之前有叫我看了得 -.- 我还写去那个备忘录讲记得要看 -- 可是到头来都没有看 --  
昨天看完 Psycho-Pass 就跑去看黑子的篮球 XD 个人觉得也很好看 XD ((你什么都讲很好看的啦 !!!  黑子的存在感是吗 (?) [ 抱歉啦 T3T 才看第一集,也不太什么了解 -.- ] 存在感很低很低 XD 几时出现都不知道 XDD
# 今天 Me 的电脑没有事,XD 所以 Me 要去扫戏来看 XD 哈哈哈 XDD

*******

 好开心 XD  Me 的素材屋才开了4 天 XD ( 今天不算 =P 
关注者已经有了 7 名 >口< 谢谢米纳的关注 XDD  不过也顺便在 Me 的素材屋按个赞 =3= 你们赞是 Me 做素材的动力 (?) 所以要多多支持噢  XD 还有,Me 最近也在交换着链接 ;D 有兴趣的能够到 Me 的 Chatbox 那里留言 ;D 或者是到 Me 的素材屋的 Chatbox 留言 ;D  看你要选择和我交换哪一个链接吧 ;D 这个部落格是日记的噢  =口= !! XD 
/// 素材屋开张了 4 天 ,, 如果你再不去看 ? 你就真的很走宝了 (?) (( 被Pia ...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