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书展啦 T.T

by - November 14, 2012

原本想要在家发霉都不想出去的 Me 看到朋友打电话跟Me “晒命” XD 的时候又有一股动力想要去书展的 Fu = =

因为她说那边有卖很多动漫的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__________A
干 - - 一直在那边引诱我有卖什么什么 XD 害到我也想要恨不得的飞过去 The Mince 那边杀货 = =  可是卖的东西都是很贵下 = =(((这当然啦 = = 你以为什么 ?
 我怕等一下我会买到破产都不知道 =3=

不说书展了,等一下越说就越兴奋 =w=
有时候在假期很火 lin 滚的时候尤其是在管自家专业的时候  = =  有时候当主管可不容易 q口q ... 深深体会到 其他专业主管们的辛苦 =口=
不过又觉得很好玩 XDD  (((你疯了么 ? XD

最近玩上瘾一种游戏叫做奇乐 Online 的 A___A
它是线上游戏来的,不过我觉得真人的好玩得多 XD
有几个角色,杀手、警察、医生、平民、狙击手 =D
看那个系统爽下给你什么角色当咯 XD
不过基本上每个角色都很好玩,只要你的身份不要穿煲就可以了 XD

做杀手就要杀完那些警察或者杀完平民就算胜利 XD ((杀人杀到很爽可是不要被警察查出身份 XD

做警察能够看平民们的对话之间查出杀手 XD ((不要给杀手知道你是警察噢 XD 不然他们就要杀你了 XD 只要有医生救你你就能够复活 XD

做医生的话 ((其实我不大喜欢当医生 = =
做医生就要想杀手要杀谁还要准备救人 ((还有就是不能就同样的人两次 XD 不然就害死人了 XD 害死杀手也不错下的 XD

做平民就只是投票而已,不过随时会成为杀手要杀的对象 =w= 还有一些很欠打的暴民乱乱投的话你就死定了 ....

做狙击手的话是帮杀手的 =w= 不过你不小心射到杀手的话那么就杯具了 ......... XD

啊哈哈哈 XD 基本上我是比较喜欢当警察多一点 XD 因为可以爽爽查人家的底细 (? XD
不过我每次身份穿煲然后被杀然后再写遗言说明谁谁谁的身份 XDD
我死了我就去看 Facebook 的小说了 = = XDD

不妨能够去玩玩 XD 如果你有玩 XD 改天一起玩 XD

奇乐 Online XD

好啦 XD 我没有东西写了 XD 就这样啦 XD 88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