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屋开张 ;)

by - November 01, 2012

今天,总与完成了假期说要做的事情 —— 开素材屋 x)



呐呐呐~ 这就是本小姐今天早早就开了的素材屋 XDD
当然 XD 也装修了很久下的 =口= 现在才有时间来这边写部落格 x)

我开素材屋的原因 ?
废话 XD 当然是分享素材给 Minna 啦 XDD 还有顺便练习下自己的美图功力 (?) XD
还有噢 ......
其实开素材屋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要教一些对美图秀秀不是很了解的童鞋们,因为那个仟咏君 (?) 她对美图不是很了解 (?) 一直说她弄不到透明 ..... /口\ 其实我也不知道详细情况是如何,因为我又不是站在她旁边看着她做  =口= !! 所以就想要帮帮她,自己 Printscr 然后一步一步在那个素材屋慢慢教她。

不止 !! 其实也是想要教教你们弄素材啦 =口= !! 我懂我这个举动很废,懂你们很厉害啦,很会熟悉的运用美图的工具 /口\ 而且我也很欣赏那些很会用 PS 的博客 ^______^ b 因为毕竟 PS 的效果总比美图好喔 ...

好啦 x) 不多说啦 XD 还不要快点按进去看 ?! XD 到时不要被云雀学长和骸大人电到噢 XDD (( 咬杀 + 被轮回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