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了 =口=

by - October 30, 2012

今年 2012 很西北早假期 =口=

下个星期三、四,就是我们读书的最后一天 =口=

很早是不是 ? 今天我放假噢 =口= !
也许小学就没有这样快啦 =口=

哎,最近很少更新,毕竟都是一个字 : 懒 + 很忙 ((你那个很忙是借口对吧 ? = = !

今天我就来总结一下生活吧 ! :D

虽然说是要放假,可是还要考试,哎,又要读书 T3T
很够力的咯,我很多都不会做 =.=
然后那个陈伟贤讲我 Sejarah 拿 46 分,然后仟咏就讲 46 分, PASS 料啦 /口\
可是我这种成绩很烂的哪里可能拿 46 分的 =0= ,0 分就差不多吧 ? 0.0
不懂是不是骗人的,还是真实的,如果是真实的,我应该会开心到飞起来,阿不,是整年不用睡觉了。

然后我的 Moral Miss 掉一科没有考到 QAQ ! 老师说看有没有时间给我和雅汶考 T3T 结果又没有考到 ! =口= !

然后数学和科学对我来说是还好 =口= ! 科学一半会,一半不会 == 数学就 OK 啦 XD
然后 KH 我就真的大悲剧了 QAQ 似乎很多答案都相似,哎呀,死就死啦,乱乱圈 =口= 幸好我的国语程度还好 =口=  不然我就一粒字都不会了。

接下来就说说下朋友。
那个芷盈说要转校,我们死命都不给她转 ! XD
还告诉她如果你转你就送我们每个人一份纪念品 ! XD 【我们死命叫她买 Iphone 5 、Samsung SIII 给我们 】 XD
或者是 Kiss 某某人的脸 XD ! 【更加抗议 ! XD 】
或者是去学校叫校长去死 ! XD ((( 这个我忘记不懂谁说的了 =口= 【纯属开玩笑而已的】
或者是用学校的广播器说 : " 我是萧芷盈,我喜欢谁谁谁。" 【芷盈抗议】
或者是打她自己本身讨厌的人一巴 ! XD 【这个芷盈说她做不出的啦】
还有很多很多的 XD !
然后我就说,你不转全部撤销 ! XD 可是下课的时间发现她和 Junyi 不见了 O口O,才突然想起她们两个去了 Bilik Guru 拿那个转校的纸张来 ! 我和 Jelly 就杯具了 QA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说说自己。
放假了,我打算和麻吉们去走街 XDDD 我期待的 CF T3T 一定要去啊啊啊啊啊啊 QAQ
不然我就在家当宅女了 T3T

话说放假了想开多一个新的部落格作为素材屋,可是又怕很懒惰去更新或者去制作素材 ! 还有想要研究下 Blogskin 的使用方式 QAQ !!  然后我这个部落格当然是原封不动啦 XD  我才不会拿自己的部落格来开玩笑 XD ! 所以就想用用以后新开的素材屋来研究研究 ...  =口=

但是我又很怕没有这样的决心。

专业篇。
话说前天看到一个家教的专业 Po 的一张图不懂是不是真的。
家教将会在 12 月完结 QAQ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不依啦 !! T3T 超级希望家教能持续下去嘛 T3T 不过到现在最新的应该是差不多到阿纲跟京子拼死的再次去告白还有可乐和拉尔姐结婚那边 A____________A ♥
不过我还是比较支持 G27 A_______________A ♥ XDD 爷爷和孙子万岁 ~\(≧▽≦)/~啦啦啦
不过 6918 也不错 XDD 昨晚我看了一篇 6918 的小说笑死我了 XD 云雀超萌的说 !! ♥

如果云雀学长就如这样萌然后添加多一对猫耳朵想象一下都感觉到超级萌的说 ♥ 
然后自己的专业的营业额大大的降低 ! 不懂为什么那些管理员越来越懒惰了 T口T 
哎,炒人又不是很好的方法,骂人印象不好,这样你要我们主管该怎样做人勒 ? O口O !! 
放假了应该会很空闲的吧 ? 希望会大大的提升吧 ... =( 

总结篇。完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