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赢了比赛 XD

by - October 11, 2012

啊哈哈 XD 前一个月有那个家庭教师小说馆举办的比赛 XD 

我之前讲过了得 =________= 
我勒  ?? 我这个叫做纯属玩玩 + 三八作为。结果又贪玩跑去参加 =P 
可是那时是假期 =w= 结果开学了就没有时间宣传了 QAQ 
嘛嘛。反正我现在忙着我们的专业 XD  


XD 我们三个无聊的跑去再弄过这个专业 XD 飙升到 878 了 XD 希望明天能到 900 XD 

哎呀 !!! 离题了 XD 回来回来 !!! 
啊哈哈哈哈哈 XD 话说我的网友 XD Amy 赢了家庭教师小说馆的比赛 XD 
Wooo  ♥.♥
她最高分诶 XDDD 好像是 90 多分 XDD 奖励好像是获得管理员的职位。有一个小礼物,还有 .... 我忘记了 XD 
我马上跑去问她要当什么代号 XD  以后我去烦死她 XD  (((被打
我勒  ?? 我才 60 多分 XD 虽然有点失望 XD 可是哦 ... 如果赢了哦 /.\ 我就会忙死 /.\ 谢天谢地我没有赢 (?) XD 不然我就 aleluya 电脑Lag 死。

恭喜 Amy XD 替她高兴 ING .... 
虽然是网友 XD 可是也能成为说话的对象 XD 说真的 ... 还是要靠诗莹 =P 
要不是之前她要叫我和她们一起去 Leisure Mall ,然后这个叫做 Amy 的人Facebook 问我得不得空 XD 结果无缘无故做了网友 XD 啊哈 XD 

好啦 XD 我就先讲到这里。明天再说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