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聊废话话题

by - October 04, 2012

最近和雅汶仟咏她们几个八卦的聊起了一些超级无聊的话题 XD
话说最近不懂做么提起了我小六年尾的伤心事。
就提起了我小六曾经背叛的人。那个人暂时叫 A ((请不要对号入座啊 .. 总之不是这件学校的学生就对了 =P

我们就开始说八卦了,我就说那个 A 似乎什么都知道好像先知那样 -3-
我说什么她似乎都好像很会很厉害 =0=
然后我就说,如果明年 A 来我们的学校就读。
如果 A 看到我,要跟我做回朋友。
然后我们几个无聊八卦兼三八的就打算去耍她 XDD ((开玩笑的啦

由于我们是家教迷。
我们就打算这样的说 ...
#  白 色 的 部 分 请 荧 光 它 就 看 见 我 们 幻 想 的 无 聊 事 迹 了 XD 
首 先 ,就 得 問 她 :你 有 沒 有 看 《家 庭 教 師》?
如 果 她 說 有,我 們 就 繼 續 我 們 的 話 題 . . .
我 :  誒  X D 那 個 第十一代 很 厲 害 誒 X D D  ((詠和汶也配合。  
A : 嗯咯嗯咯 !! ((中計,沒有第十一代的,只有到十代罷了 XD 
我 : (( 竊 笑。汶 ,話 說 ,第十一代  X BURNER  ,帥 XD 
A : 對 咯 !! 超 帥 的 說 !! 大 愛 他 XDD  ((  神 經 病 !! 哪 兒 來 的 十一代 ??!! 況 且,X BURNER 是 十 代 的 說 !!
汶 / 詠 : 你 根 本 都 沒 有 看《家 庭 教 師》 況 且,剛 才 雲 說 的 全 部 都 是 錯 了,目 的 只是 想 測 試 你 。
A : ....   ((( 計 劃 成 功 XD 

讲到这里,我们几个在那边奸笑 XDDD
不过,这个只是玩玩而已,并没有任何想做的事,难道幻想都不能咩 ?? =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