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三八的事情

by - October 12, 2012

话说最近一直和那个叫做雅汶的人聊天 XD 或许大家的兴趣相同吧 ._.
才发现到原来她小学 ... 不不不,是幼儿园就已经和我同样的幼儿园了的 -3-
然后小学我读安邦,她读安新 -.-

我们说回以前小时候的事情,才发现到原来她一年级是坐那辆叫做 7263 车牌的巴士。
我一年级 ? 我一年级坐那辆叫做 1015 车牌的巴士 - -
听到是 7263  ,我莫名的兴奋 XD 因为我 2 年级就是坐那辆的 -w- 因为那个 Uncle 给了那辆巴士给我们的 Uncle - -
结果雅汶说,她二年级知道那个Uncle 换了后,就换去别的巴士了 -w-
原来 Minna 都讲有缘 XD 我就说 : 哇老 !! 早知道你不要转啦 XD

然后突然想到一些很幼稚的东西 -.-

就是 /.\
以前一年级的时候, 7263 的Bus 会和 1015 的 Bus “ 大战 ” 比快到学校 -.-
突然觉得以前不懂做么会讲幼稚的 XD
我当时还记得噢 .... 7263 的人一直在那边讲 : 漏油 漏油 !! -.-

搞到我们在安邦华小那边的草场 ... 因为是好像是圆形酱的嘛 ...
我们的车在后后后后后很后面。结果我们“ 出猫 ” XDDD
掉头走 Shortcut ;) 结果我们赢了 /.\

然后我和雅汶一直讲一直在那边笑笑笑,原来我们小时候的巴士的人都是酱无聊的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