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

by - October 10, 2012

这个星期 PMR 。
PMR 的考生们 Gambateh 咯 xDD  (((我知道我很迟才上来更新  - -
真怀疑我们的学校 - -
人家 PMR 都好叫人来读书 = =

嘛嘛。我酱勤劳 XD 肯定去学校的啦 XD
20121009 昨天。我们几个(其实是很多个 XD 都有来 XD
昨天的老师都懒惰 ╮(╯▽╰)╭  Yeah XD 我们太无聊了 XD 我、爷爷 (?) 、捷仪在那边从下课讲家教讲到不懂几点去 ~~~ XDD 很爽 XD 一直在那边讲小说的情节 XD
然后我们几个太无聊了,就想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XD ((开始入正题 ————

我们用水壶转 XD 怎知道捷仪的风水好 XD 一直转到她的 XDDD
我们很多都一直选真心话 XD 我勒  ?? 我有几次咯 - -
玩到很爽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XD
不过今天的玩得更疯 XD 虽然只是一点点时间而已 XD

今天我们全部三个桌子三个桌子连在一起在课室的后面 XD
感觉到好像一个 Gang 酱 XD
然后我们围在一起我拿真心话大冒险 XD
这次轮到美莹和洛恩的风水好 XD 一直指到她们的 XD
结果我们今天一直去选大冒险 XD
啊哈哈哈哈 XD 轮到我的时候,我选大冒险。不懂那个无聊 + 想报仇的 (?) 的人,又好像是爷爷 - - ((曾雅汶啦 !!!!  叫我去和坐在那边的" 三人组 " 的其中一位说你很可爱 O口O

算了 XD 我还是说了,可是那个人无言了 XD 全部人在那边大笑 XDD
结果给老师骂 = =  我们就一直尽量小声了 XD
结果轮到我转。我讲 : 我要转到爷爷。 结果真的给我转到去雅汶 XD
然后就一直玩玩玩 ..... 有一次 XD 转到去芷盈 XD 我们就说。叫她去和权权说我爱你 XD 结果她真的去讲  XDD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权权当场不懂怎样了  .... 不过他应该知道是我们在那边玩罢了吧 .....

然后今天下课也是很无言的 XD
我和爷爷和捷仪继续在那边说什么小说情节的 XD
我们听到差一点笑死在桌子上了 XDDD
也许爷爷讲话比较有风趣 (?)  XD

啊哈哈哈 XD 据说 sdo 放了 BB (( Big Bang  的歌 0.0
打算开sdo 来玩玩 XD (((为毛不要出家教的主题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AQ
我要去 report 给 sdo 官方 XD ((去死啦你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