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 =)

by - October 03, 2012

很快就到十月了 -.-
一下子现在就十月头了 /.\
十月华文班有考试 QAQ (((呜呜 /.\
好啦 XD 今天我就说说华文班的考试吧 XD 也许太无聊没有写了 /3\

20121002
早上。
很悲剧,今天有考试。
像我这种人那里会读书的 ?? XD 当然是最后一分钟才来读的啦 XD

结果没有班给我们考试 O口O (((你这是 TMD 什么学校 ?? 为什么没有班级 ???! XD
老师叫我们先去食堂 XD 难道 ... 要在食堂考试 ?? XD ((兴奋 XD 可以作弊的说XD
可是老师只是叫我们在那边等 -.- 哇老 /.\

之后终于有一班能用了 /.\
马上进去霸位 XD
然后就开始考试的说 ...

结果做我和仟咏后面那三只很死鬼吵  -.- ((干 -.-
又什么一直讨论讨论 ,小声不可以的咩 ?? /3\
害到我差点想不到内容 -.-

结果考试考到一半考到很爽在那边写着作文的时候老师跟我们讲等下又要下去礼堂考试 -.-
做么一直要搬来搬去的 ??!!! 很爽是吗 ?? -.-
然后哦,我差点收拾到忘记把书包拉拉链 -.-
灵感 Bo 了咯 XD

去到礼堂考 -.- 有椅子一大堆,桌子少少堆 -.-
根本不够桌子用 /3\ 结果就拿我心爱的File 来垫着写字 T^T 呜呜 ... 还有阿纲和初代首领的图片啊啊啊啊 T^T  竟然那他来垫 T^T 呜呜 T^T  对不起 ... /.\

考题真的是很死鬼废咯 /.\
你懂吗 ??  那个丙组哦 /.\
他的题目是
《减少垃圾,人人都做得到》
/.\   一向来看傻家教的我第一时间就想到 ... XD
要减少垃圾 ??请 X 爸回来收拾好了 XD 干净利落 XD  ((围殴

然后丁组勒  XD
我选第四 XD
第四题的题目是完成故事的 /.\
说什么你拿着那张考卷回家,低头叹气 Bla Bla Bla 的啦 /.\
幸亏我想到灵感写 XD 不然我就死定了 XD

Haizz /.\ 下个星期还要考 Paper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死定了 /.\
20121003 
哈哈哈哈 XD 读埋今天就放假了 XD Yahoo XDD
很期待礼拜的说 XD 仟咏来我家做那个 Bater XD
哈哈哈哈 XD 然后一起玩 XD  很爽的说 XD
然后就放假 XD 又读书三天,又放假 XD
因为 PMR XD

PMR 万岁 XDDD
我爱假期 XDD (((很爱咩 ?? -.-
好啦 XD 其实我对假期是有爱也有恨 /.\

PMR 考生们 XD  Gambateh nehhh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