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部落格。

by - October 24, 2012

我亲爱的部落格早 XD
话说我应该有5 / 6 天没有更新了 >v<
因为生病没有心情咯 =.= 加上又有考试 QAQ
我彻底的悲剧 =3=
今天就来更新一下啦 XD 不然我的部落格生灰尘了 XD

[ ] 20121022 - 20121024 
这几天一时有考试一时没有考试 =w=
不懂学校是不是发神经 =w= 之前有讲不用大考 =w= 现在又来一个大考 /.\
他妈的,我什么都没有读 QAQ
以前小时候觉得中学好像很轻松没有什么功课酱子 XD
一直期待中学的时刻到来 XD
到现在真正升上中学的时候就觉得它的压力比小学还要他妈的大 /3\
又要考试,又要 PBS QAQ

话说在星期二考了国文和历史 .. /.\
我看我的国文应该会勉强过关 /.\ 历史 ? 不用说了 ~ 肯定 Fail 的 QAQ
就算我已经很尽力的去读 QAQ
仟咏很厉害 XD 她说历史蛮容易的 QAQ
可是历史这一科有算进去分班的啊啊啊啊啊 QAQ 我不想要明年不跟她们同班 QAQ
保佑啊啊啊啊啊啊啊 /3\

星期三,没有考试 /3\
可是一整天都是去学校玩的 XDDD
因为老师们都没有来 =3= 原本是要找 Moral 老师给我们重考的 /.\ 结果她没有来 QAQ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玩 BINGO XDD
阿不然就是去做 PBS
我和仟咏去做英文的 PBS XD  Band 4 的 =3=
是要看着那个地图讲英文转左转右的 =w=
我们看了后 ... 死命让对方先开始 XD 结果到最后猜拳决定 XD 输了的先去讲。
结果我赢了!! XD 这个死人头 (?) XD 耍赖一定要我先 XD 嘛嘛 =3= 我先咯 ((( 甘愿了咯 0.0 XD
幸亏我 Pass 了 XD YEAHHHH !! XDD
然后马上回去继续跟她们玩 XD

 ] 20121025 
昨晚我奶奶来我家住够够力 10 天 =.=
因为我的姑姑和我伯父一家去了南非旅行 0.0 几够力爽咯 0.0
然后下午我爸爸三八讲要带我们去我另外一个姑姑家坐  0.0 哈哈哈XD 去那边和我表姐玩 XDDDD
我看我的家里应该会热闹了一点点 XD 可是对我来说还是有点感觉到做什么私人事都不能酱 0.0 嘛嘛 ~ 我还是照样看家教 XDDD 啊哈哈哈哈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