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篇 =)

by - October 07, 2012

最近也被朋友 “污染”  了 XD
愛上了《我的歌聲里》這首歌 ;)

感覺到這首歌很有意思,所以就決定把音樂給換了 =)
之前的Family XD 不好意思啦 XD 暫時把你換走 XD
不過我還是對家教的忠心是沒有變的哦 XD

話說昨天下載了一集 《妖精的尾巴》。
和仟詠一起看 ><
感覺到很好笑 XDDD
下次得空再下載第二集第三集 XD
誰叫臭 PPS 沒有連載了 -3- 結果我用風行 XD
不過可愛的 PPS 家教是全部都有啦 XD 所以我看家教是用 PPS ,看妖尾的話就用風行 XD 哈哈哈哈 XD

話說 Minna 看見了我的部落格有一點點的更換了 -3-
新的一個月,新的開始 =]
其實並不是什麽大更變。
只是一點點的更換了。

我才更換了幾樣。
-> 歌曲。
-> 背景。
->部落格貼紙。
-> 鼠標掉下來的星星。

嗯。就這幾樣而已啦 !! 如果是大更動的話,我怕我會弄到亂 @@

話說有些部落格是能交換鏈接的說 =]
如果要和我交換鏈接的 =] 無任歡迎哦 ~ 教程、素材、日記。統統都能 =]
有興趣的話能夠在我的 Chatbox 留言哦 ~ xDDD

這個是本小姐的部落格貼紙鏈接 ^__________^




嗯嗯。就這樣結束吧 ~~ XXDD  明天又要開學了 T3T 汗 =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