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日記 (=

by - October 07, 2012

話說最近越來越多人開部落格了。

尤其是我們班的同學 ;D

也許應該是這樣說。或許是我開始寫 -.- ((其實我以前是看到寫 Blog 好像很好玩醬子 -.-
結果就我的朋友,糖果醬 XD 又開了部落格 XD
之後就輪到阿樂死黃君開部落格。
然後輪到坐我隔壁的詠詠醬開 XD
到現在,就輪到阿樂死黃君的傻佬開 -.-

昨晚也是無聊事事的閒逛部落格,發現到詩瑩的弄到很美 ((全世界投入羡慕的眼神。
得空能去看下啦 =P  我的不美的啦 =P  叫做 “ 夢瑩 の 心 ”  我的部落格有的 =P

然後就阿樂死黃君和傻佬上線了。我們三個在那邊聊天。
我和阿樂死黃君一直說怎樣弄部落格的等等等等等。
那個傻佬就覺得好像很好玩醬,就叫我們教他怎樣開。
結果阿樂死黃君細心的教導他。
之後他用手機上網,就輪到我教他。
因為剛才我在專業那邊飄來飄去~~

然後一直 Printscr 給傻佬要怎樣怎樣弄。總之就是很好笑的說。
到最後終於給他弄到歌了 xD
然後又叫我教他怎樣弄鼠標,我直接塞給他那個教程 -.- 因為我不會說 QAQ
結果我不懂他弄的鼠標是什麽鬼 (?)
很像一條蟲 (?)
我不知道啦 -.-  他喜歡就好 XD

昨晚到12點半才睡,一睡就睡到早上9點半 -3-
睡了足足9個小時 (?)
又好像是8個小時 (?)
阿拉,不管啦 !!!

呵呵,忘記告訴你們 xD
我的部落格背景換了 XD
阿樂死黃君和糖果都覺得蠻 OK 的。
所以就只用這個吧。
其實之前那個藍色的蠻美的說。 -3-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