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box 记

by - October 27, 2012

今天不懂哪里来的勇气

或许被里包恩 (?) 打了死气弹 XD ((( 不要岔开话题 !!!

结果跑去开美图秀秀弄属于自己的 Chatbox !!

哇老 eh /.\ 我真的是笨到没有的笨了 /口\

连 Width 都不知道 (((是宽度啊 /.\

还笨到跑去Google 找意思 =P

结果自己弄了后,再看看别人的教程,再弄,再用 Imgur 上传照片 =w= 再弄,再调。

结果给我弄了接近 1 个小时 XD

总与给我弄到了 XD 不过好像调到不是很美 =w= 不要紧啦 XD 你们不会介意的 XD

不过给我弄到酱我已经很开心了,总算掌握到 Chatbox 宽度高度的秘诀 XD 可是还是对宽度高度不是很会调 XD

所以 XD 下次我要多多练习 XD 以便以后能够熟悉的掌握到Chatbox 的位置控制 XD 这样我的Chatbox 就能大能小了 XDDDD

有留意到我的 Chatbox 么 ? XD 是小纲的Chatbox XDDDDD 好开心竟然弄得到 XDDDD

好啦,我懂这一篇很废 =w= 希望 Minna 能够多多到我的 Chatbox 留言 =w= 不然我的 Chatbox 的很多无名人士来留言了 T3T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