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

by - October 15, 2012

到今天才来写 -3-
对不起啦 ... 我的部落格 =(

今天可是我家的沢田纲吉的生日 !! XD ((哪来你家 ? = =
我当然是跑去庆祝了啦 XD
之前有一个专业为了要庆祝阿纲生日 XD 还把我们的祝福、自己制作的图弄成影片 XD
结果我这个傻婆又跑去无聊没事做去弄了一张图 x)
给了专业的管理员 XD 生日当天 XD 影片出炉了 A_____________A XDDDD

第一个马上跑去看 !!!
要不要看 ? XD 我 Po 在这里 XD

去找我的啦 XDD 找到了跟我讲啊 XD (((被打 XD

找不到的话 XD 下次我再放我自制的图吧 >3<
虽然做到不美 ><
话说影片的背景音乐很好听 >< 言纲角色歌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再次疯狂 XD
目哈哈哈 XD 有9分钟酱 x) 希望 Minna 能够有心去看完吧 ><
XD

然后,因为死人头的考试又杀到来了。
又要拼死的去念书了 T3T  SEJ 和 KH T3T 我忍你们 !!!! 这次一定不要 Fail 啊啊啊啊 QAQ 虽然我废柴 T3T 可是也不要让我 Fail T3T 神明保佑啊 XD  Arigato Kozaiimasu ><

嘿嘿嘿 XD 还有 XD 恭喜我和雅汶和捷仪一起经营的专业破 1000 了 >.< XDDDD
开心 XDD 才经营了 1 个月 ,, 就大大的上升了 ><

开心 ~~~~~ XD
然后昨天下午不懂做么跑去仟咏家了 XD 跑去仟咏家读书 -3-
Yeah XDD 我SEJ 第六第七总算明白了 XD 不过还要加以复习 >3<
谢谢仟咏 XD 你最好的 XD >3<

嗯。虽然阿纲的生日昨天过了 XD 还是要讲多一句 XD 阿纲生日快乐 XD 最爱你了 XDDD >/////< XD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