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毛酱早就放假的 ? = =

by - October 29, 2012

这一篇我不知道要不要爆粗口好 ....
毕竟爆粗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 =
好啦 ,我不开玩笑了。

今年 2012 年,我觉得是很早放假的一年 = =
做么要酱早放假 = =
我还不容易找到了能够谈心的朋友,能够陪我一起疯的朋友,结果又要放假了 .... =(

放假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w= 除了打理一下专业,阿不然勒,就是对着面子书发呆。

其实今天刚收到消息说读埋明天就放假了心里莫名其妙的心酸。
也许这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年吧 ??  不对,其实,开心也有,伤心也有。
以前小学我只是随便交朋友,基本上是没有一个能够分享心情的朋友。
现在上了中学,看到了小学的同学、认识、好朋友、能够分享心情的朋友。
然后上网认识的,也成为朋友。
然后借时间表认识的,更加成为聊天的好对象。
还有一大班人在一堆在那边讲对面的 " 情侣 " 的是非,那种感觉很开心 ^_____________^
有时候就分成几堆几堆 ... 喜欢分享自己的东西。
有时候我就和雅汶还有捷仪三人在那边聊专业的东西,想要怎样吧专业弄到很好。
偶尔会爆出一些笑话出来。
有时候一大群在那边玩真心话大冒险
有时候和阿康和仟咏和志豪在那边讲无聊的东西 Nehhh .. 那些 Open The Door 啊 .... 那些,都会笑餐包那种。

可是现在很开心的时候偏偏就是离别的时候,那个芷盈又说要转校 OAO ,不行 !! T3T 有一股很伤心的感觉涌上心头。
然后明年不懂和大家同不同班 ......
如果世界上我们所发生的事情就犹如家教里的故事情节那样那该有多么的好。
突然感觉到,我身边周围的人都化身成为家教里的角色 =w= ((( 太迷的问题 ? XD
真的,有他们的几分相似,可是这些事是不可能的事情。
毕竟没有真正的并盛中学。只有在家教的世界里才会有并盛中。

话说最近考试,考埋明天就不用考了,放假了。
真希望明天的时间不要这样快过 XD 好想好想,再回到以前在一起的那种感觉,不想在离别的时候发出悲伤的气息,这样会令我更难过。

中一生涯就要过了,再次要迎接中二的学习生涯。

好想好想,明年大家都要同班。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