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

by - October 19, 2012

我竟然发梦都没有想到,原来我有一群那么好的朋友 =)

前几天严重发烧时,刚好进入考试周,连 Moral 也没有去学校考了 -w-

然后有两只瓜一个叫阿康,一个叫阿咏 0.0

死命在学校找老师求老师给我重考 0.0

不过幸好求到了 0.0 XD 因为有 MC 啊哈哈哈哈 XD

当时他们放学阿康告诉我的时候说真的有一点Gam Dong =3=

连书都不要去温习就跑去 Bilik Guru 走来走去找老师 =w=

谢谢你们 =)

回到学校后一定爱死你们了的 XDDD

然后还有一大班好 Jie Muii XD

或许我小学有都没有酱夸张 XD 可以围在一起,坐在后面玩玩玩,玩了就笑大大声,结果给老师叫我们安静点 XD

有时候会分成 2 / 3 个 Gang XD 自己聊自己的事情 XD 偶尔就会跑来跑去八卦别人的东西 XD

我勒 ? XD 我这个三八的 XD 跟雅汶她们几个聊家教 =w= 每一天聊 ~ 阿不然就讲妖尾 =w= 天天讲天天笑 XD 好像很不厌酱 XD 没有,因为太好笑了 XDDDDDDDDD

还有补习的 XD  虽然说不同校,可是也可以一样八卦 XD 一起笑 XDDD

或许今年比以前好很多了。 =]

# 好吧,我承认,这个是我胡说八道乱乱写的 =w=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