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了 =(

by - October 18, 2012

要怪就怪自己贪吃啦 =3= 好像不会怕死会生病酱 =3= 这次真的 " 撞板 " 了 =w= 

昨天去到学校不懂做么好像很喘气酱 -3- 还以为什么事都没有 =3= 结果在学校美术节的时候还好端端的
结果在 SEJ 节就跟我头晕晕 @@ 结果连 SEJ 的 PBS 做到一半就没有力做了甘愿躺在那边睡觉算了 -w- 然后剩下的就那个志康君帮我把剩下的答案填进去 -w- 

之后就轮到那个很欠打的PSK 节 -w- 干 !! 今天又有超级独揽的 PBS =.= (((爆粗了 -w- 
已经比刚才还头晕 + 头痛的要命了 -w- 然后发现到自己发烧了 -w- 
然后PSK 的 PBS 还能勉强过到,总算挨到下课 -w- 下课就连吃东西的Mood 都没有。
原以为要去买那个 100 Plus 来喝 -w- 结果又卖完了 -w-  结果下课过后所有的 PBS  都顶不顺不要做了 -w- 那个时间很难挨 -w-

总与给我挨到放学 -w- 马上回家躺在床上。那种感觉很辛苦=3= 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知道不要连续两天都吃咖喱 T^T 呜呜呜呜。
连补习也没有去了。

结果今天跑去看医生 -w-哇老 -.- 体温 103.2 度 -3- 第一次发烧发到酱够力 -3-  医生给我药吃 -w- 现在目前还是有点累 -w- 不过我想念我的部落格 XD 所以就上来更新了 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定了 -w- 明天有考试 -w- 我没有去学校 T^T 这下子我惨了 -w-

改次我好了后,我再也不敢乱乱吃东西了 -w- 不然好像现在酱很可怜。

Minna T3T 我没有去学校,不能和你们玩了 T3T 呜呜呜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