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 开学了

by - October 08, 2012

疯完这5天后,今天就是开学了 /3\
读三天啊啊啊啊啊啊 /.\
我知道去学校是很爽。可是最不喜欢的课是拜二的咯 =__________=
不懂为什么学校一直换时间表,换换换。
拜二一直都不在班上。班上一定会一塌糊涂的。
怕又有小偷前来拜访我们的书包君。

其实我超级讨厌体育节。
每次看见星期二的时间表,写上  PJK  我就会很心烦 =_________=
不懂是不是自己拿来心烦的。
哎。总之就是讨厌体育节。加上自己的运动细胞是 0 八仙。
一到体育节我们几个不喜欢体育的傻婆们在那边玩傻婆游戏。
那些马来人就上体育课,加上如果我们华人体育不好就在那边笑笑笑。
= =

总觉得窝在家里啃爷爷给我的小说比去学校无聊的在那边听老师讲课来的好。
不过又总觉得去学校能看到朋友也是一见好事。有时会吵架,不过过了一阵子就会好回的。
哎 ... 开学了 = =

总觉得今天超级倒霉的说。
很讨厌,为毛今天那么倒霉?
我老爸的朋友车祸,怎知叫他去诊所载他。
哎,幸运一时就会来一阵子,之后的,就是倒霉。
我老妈都开始埋怨,为啥他的朋友车祸了不叫他的孩子,偏偏叫我的老爸,我老爸之前还答应我要载我去学校。三八的。
我讨厌他那些三八兼无聊的朋友。
可是走路去 XD 和爷爷" 约会 " (?) XD

嗯。更新到这儿吧。下次再来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