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by - September 30, 2012

每一年的中秋节通常市场上都卖很多月饼灯笼 Bla Bla Bla 一大堆牌子 /3\
似乎是上个星期 (?)  我老爸带我和姑姑一家 (( 不算一家啦 /.\ 只是姑姑和表姐 /.\
去那个Pudu 的商场Shopping XD
然后看到有卖月饼,我姑姑要买,我老爸买了 -w- 买了锦伦泰月饼 -w-
我姑姑和表姐选了很久很久 XD 就买了那个叫作什么麦可思月饼 XD
嗯,然后我们就去奶奶家 -w- (((据说奶奶家装了冷气 O.O

吃月饼 XD 玩 Game XD 享受冷气 XD  很爽XD
哇哈哈哈哈哈 XD
然后我还想播 Oppa Gangnam Style 的 -w-
可是还是不要啦 -_______-
之后又不知道谁酱三八 /.\ 4点叫我们一起出去吃东西 =口=
然后还是勉强去吃算了 =口=

---------------废话就不说啦------------------

20120930

今天 ??
废话 XD 当然是中秋节啦 XD 我中秋节?怎样过 ?电脑陪我过中秋节 T3T
然后我晚上又跑去玩蜡烛 XD

我才玩4支蜡烛 T3T 可怜勒 ??
话说 ... 这是我第一玩勒  /.\

---------------------------------------------

20121001 
今天。

再过13天就是阿纲的生日了 XDD ~\(≧▽≦)/~啦啦啦
开心开心  XD  期待那一天还有13天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