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 我的部落格历史

by - September 29, 2012

每一天给我一直想今天部落格要写什么东西好 =____________=
今天找到题目写了 XD 可是我怕很短 =P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XD
我和阿乐死黄君开了部落格 XD 只有她没有开 =______________=
然后结果她下定决心 XD 叫我教她怎样开 ((双眼发亮 XD

然后这个小瓜又问我怎样弄鼠标啊 ... 怎样弄这个那个啊 ....  XD
然后我就回答她了 XD 叫她去淑慧姐的部落格看看,或许有很大的收获 XD
可是当时我问她网址是什么 ?? XD 她不要答 XD 结果我6点多再问她  XD 她给了我网址 XD ((Yeah XD

现在我看着她的部落格 XD 不错嘛 XD 第一次弄部落格已经会弄鼠标和那个 ... ((我不会解释啦 /.\
因为我以前比她更惨 XD 要不是诗莹,我看我现在的部落格不知道是啥样子了 ?? =__________=

说真的,其实我开部落格的原因是啥 ??
以前我开部落格就觉得好像很好玩酱子 /.\ 看到别人的部落格有那些东西飘来飘去然后图片有效果啊... 那些什么的 ...

结果我又贪玩跑去开一个无聊的部落格,我还记得那时是假期 QAQ  6 月的 /.\
因为 6 月补习那边假期就有活动举办的 (((每一次假期都有的啦 =__________=
然后我就想把那些事情写去部落格 XD

我记得我第一个部落格的名字是 《快乐的假期》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无言 =______________= (((基本上是咯 -.-
然后假期过后勒 ,我就没有写了 /.\
现在 ((很久以前,几个月酱。
我开回来看看 XD 觉得自己写的很好笑。我,似乎每一篇帖子,我都记得我写的是怎么回事。
就打个比如,我在那个部落格看到的。
“ 今天,我的好朋友,欣。来我的家,我们在草场玩扯铃,看到 Ice Cream 车,还一起吃 Ice Cream XD 今天我很开心 ”

看回去,我知道,这篇是当时的我,坐在电脑面前,我隔壁是我的朋友,我们 Plan 好了行程,先把它写下去 XD  。

之后六年级快要毕业了,我又看到我的朋友的部落格超美的说 !!
然后我又无聊又去开多一个新的部落格。
那个改过很多名字,选来选去还是选回 《Just For My Live ♥ 》
然后就看到诗莹弄到很美
结果就一直问问问问,问她怎样弄怎样弄 XD

结果那个部落格很多东西,是好玩的,就加下去了 =__________= 害到我现在那个部落格的东西很多很乱  @@  所以我也放弃了 /.\ 只是偶尔去探望下他 /.\

然后这个部落格勒 XD 就是因为之前那个很乱 @@ 所以就开多一个新的咯 /.\
叫做 《 Mine's Love ♥ 》
我看你们都忘记了这个名字了啦 QAQ
亏我想了那么久 QAQ ((彻底崩溃
然后网址也想了蛮久下的 =______________=
之后成功弄了新的部落格,就决定要有一个主题,就是亲爱的 Hello Kitty 啦 ~ ♥
不过还有其他的 XD 通常都是 Hello Kitty 啦 XD
还有我最爱的家教 XDD
还有还有 !! 蓝色主题 XD

这个部落格我刚开始弄都弄了我一个小时 =______________=  杯具 /.\
不过大致上比之前那个部落格好很多 XD  所以就决定用这个部落格啦 XD

OK,了解完了我的部落格历史了咯 =____________= 虽然我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混了 1年零3个月。可是却是有很大的改变 =__________= 也见证了我成长的时刻。

现在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一转眼,原来我已经写了很多篇文、日志,在部落格了。
待会一转眼就From 5 了 =__________= 考 SPM /.\

哈哈 XD 我突然觉得我那位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很厉害  XD  第一次开就已经弄的很好了 XD 加油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