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 =)

by - September 22, 2012

今天补课 XD 12:30 到 3:30 XD
wooooooooooooo XD 打算去那边玩 XD
加上那个阿乐死黄讲今天带言纲来给我玩的 XD
为了言纲 XD 当然是去啦 XD
[ PS : 言纲其实是那个家教的File 里面有言纲 XD 所以就叫他言了 XD ]

去到那边,我很傻的 XD 在下面久久都不敢上来。到最后我还是以必死之心上去班上。
目哈哈哈XD 仟咏已经到了 XD 然后言已经在那边等我鸟 XD (((( 你三八?

然后我就一直那个言来玩 XDD  因为他真的很帅很帅很帅很帅 XDD
[ 沢田纲吉的超死气模式,就是言纲 XD ]
本身都已经很帅了  XD 进入超死气模式不是更帅??! XD

我今天去补课 T3T 还牺牲了我看戏的时间  .... T3T
2:00 下课 /3\ 无聊到死 /.\ 做么要下课勒  XD
走上走下 @@ 很 Sienz /.\

今天可恶的雅汶没有来 \./ ###
害到我和芷盈想打她 /3\
曾雅汶 XD
你拜一你就死定了 XD  (((奸笑 XD

算了 ~~~ 我去看家教 =P 88 XD

这张1827 图够美 XDD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