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by - September 21, 2012

我发现我自己开始很无聊 .. xD
之前我不是说 ... 我蛮喜欢钢琴曲的 .. ??
现在又不要了 XD  又换回去了 XD
今天很有时间在这边写废话 XD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废话要告诉你们的 XD

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  我每天勒 XD 就是这样无聊下过一天 =P
嗯 ... 太久的事情我也忘记了一点点了啦 /.\ 就说说昨天和今天啦 ;P

20120920 =)
今天上英文节 XD 我和雅汶一直在那边研究做 27 的那个绳子 =P Nehhh 就是那种哦 .... 用线来弄字的那种 .... 结果研究了几久才懂怎样弄 =.=

结果美美的 27 就做好了 XD 可是又给美莹拆了 T3T 算了 XD 我从来不记仇的 XD 下次有线 .. 我们就来做一个 G27 ♥♥♥

那天补习我有时觉得很独揽下咯 -.-
我隔壁那个同学矮矮的,很可爱的 /.\ 可是我不知道原来她很死鬼野蛮 /3\
死命跟我抢坐里面的位子 XD 我讲我伤风 ((( 其实是咳嗽 ........  /.\
不妨告诉你 ... 我的咳嗽又有点恶化了 :(  希望能够好会,也许是环境问题 /.\ 一直下雨 /.\ 补习又冷 =3=  我这个咳嗽 ,, 阿不不。是敏感,我想是不会好了的 T3T (((喂 !! 别想那么 Nagative /.\

20120921 =)
今天很无聊 QAQ 原本带着好心情去学校玩的 XD (((你去学校到底是玩还是去读书 ??! =.=
然后臭阿乐死黄 !! :( 没有带到我亲爱的言纲来学校 QAQ !!!!!!!!!
死人头 !! 明天一定要记得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然我打死你

明天哦 ... 才到 3:30 就放学了 /.\  傻的 /.\ 好过不要办补课 /.\
不过 .. 我一定要去 XD 因为明天阿乐死黄答应过我要带言纲来陪我玩 XD 不可以反口哦 !! =v=

番外篇 ;)
今天我就来写下我自己最近的感想什么的 ...

你看我的部落格,你会觉得我就是一个永远没有烦恼的一个人,从来不会把烦恼带来这里的人。

学校的朋友每天看到我最近之迷家庭教师,一直吵吵吵。吵什么 ?? 就是吵 :" 沢田纲吉真的很帅很帅很帅 x100000000000000 "

阿不然勒,就是吵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_________________A  27 诶 XDDD  够力帅咯 XD "
Bla Bla Bla 等等话。

其实我自己本身有烦恼 /.\ 你们不懂而已,可是基本上我的烦恼勒XD 我自己也不想去理的那种。

我有一次睡觉就想一下,我是不是自从那件事起 ((( 不方便提 =P
我开始 ......... 开嘴闭嘴都是:沢田纲吉很帅 =) 他的 X BURNER 够Yeng XD
我就连其他是也不想去提,不想去理。就连 Facebook 的动态我也不想去看。我的生活只有家庭教师陪我而已。

我时常都会有轻微的自闭症。
我喜欢把耳机塞在耳朵当我坐在补习车上,里头的音乐全部都是家庭教师。知道要到了才甘愿拆下来。这个我看只有那个人知道。

我都有幻想人物症。(((这个病,我自己乱乱取的 XD
我时常幻想着我自己是阿纲((你欠揍是吗??握起拳头【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好咯 -.- 】、我的朋友是狱寺、山本、云雀学长、京子、库洛姆、六道骸、了平、Reborn .......  Bla Bla Bla ... /.\
讨厌的老师是那些很欠扁的角色 XD    /.\

我知道我的思想很白痴,也许我只能活在那个小小的生活圈子而已 =P
可是请给我思想的自由,言语的自由,就连在这里写的部落格帖子也希望能够获得自由

我不在针对某某人。我只是想说出我自己的想法。

请记得这一句 =)

我。就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孩纸。

- 纯属乱乱写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可是我的生活,只有家庭教师陪我罢了 XDDDDD  你要看也可以,不要看就 Bye Bye 啦 !!
我答应你们,我发布了这一次的感想。我不会再这里写出我的烦恼了 ... :)
因为这个部落格只属于我拿来写我开心的废话 XD  ~\(≧▽≦)/~啦啦啦

- EN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