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飞来搞破坏了 XDDD

by - September 14, 2012

最近没有时间写废话啊 XD  难得今天有大把时间 当然是开这个一直讲废话啦 XD 是不是先??! XD


其实也没有什么废话啦 =3= 

今天帮志豪庆祝生日 XD  可是他的生日不在今天  在 17 号 =3= 
志豪  生日快乐  xP 又老了一年了咯 XDD  
志豪 :: 幹 = =|||

几天前我们已经筹办着志豪的秘密生日会的  =D
可是哟 !! 我们讨论的时候太激动了 XD  结果给志豪知道了 XD 算了咯 =3=
我们一直出钱出钱出钱 QAQ 钱包君快死了 QAQ  钱包君 !! 你别死啊啊啊啊啊 /.\

哈哈哈 XD 其实是我们自愿出的啦 XD 结果就这样存到了Rm 50 ++
我们还有请很多人来 Wow ♥.♥
虽然中间有点争执啦 XD

结果到今天....

20120914 ♥  据说今天是音乐情人节 / 相片情人节 ((( 可是我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P

我们一个两个都各自去到学校的 Pondok 等全部人
然后我这个来看看sampat 下的勒 ..   雅汶和荟在那边等我鸟 XD
原来一个两个已经到了 -w-  在 Pondok 那边玩
我们就去Kantin 放书包先 ...   很废咯 /.\ 做么当初我不要放去Pondok 勒 ??
哎呀,不管啦 !! 几个就帮忙拿 Cake  汽水那些的 ....  爬去我们班 (((喂 !! 我们不是动物 /.\

拿到上去后   美莹就拿Cake 啊 ... 汽水啊... Bla bla bla 东西啦 -3-
美莹准备了一个 Winnie The Pooh 的生日帽子 XD 我们跑去逼志豪戴 XD 可是志豪死命不愿意,我们也算了 -3-

准备好一切后   我们便叫志豪进来 XD   其实他已经知道了得 --
仟咏和美莹在旁边喷那个...... 那种 Party 的东西啦 XD
没有吓到志豪 -3- 不爽 XD
而且我们还拍很多的照片 XDDD  爽 XD 因为志康带电话 XD 可是电话在上课的时候要给老师收着,放学再拿回的 .... /.\
志康的 Samsung Galaxy W !!! O.O  羡慕喔 ... A______A  我叫它小白君 XD  因为它是白色的电话来的 -3-

然后我们就唱生日歌   英文  华文   大家都唱的很Ok
然后到广东  ...
" 呃 ................................. " 乌鸦飞过
" 恭祝你............. 福寿 ..................... 与天齐 ................... " 大家才敢敢唱  = =  哈哈 XD  我不是很会唱 XD  可是我一个人唱又好好哦 XD

然后我们吃 Cake XD 美莹很会选 Cake 诶 XDD 超好吃的说 !! =D 爱死 ♥♥♥♥
之后就开始玩了 XD  一边玩一边等老师来 XD

我当然没有加入啦 XD 看他们玩 XD 也很爽下的 XD
我们在班上那边听歌 XD 在那边炸家教的歌 XD 爽啊 XDDDDD

哈哈哈 XD  细节不多说料啦 XD  就来欣赏一下本小姐的照片 XD

无视那个 Sampat 样子 XDD

阿纲、狱寺、山本 XD (((围殴
你以为你是谁哦 ??!!! =-=

无视我那个傻婆样子 XD

星星Star Star XD

Yeah XDD 我最 Kawaii XD



Hello Kitty 出场 !! 








嘿嘿 XD  志康被人 Kam XDDD
Oppa Gangnam Style XDD 
准备中 XDD 
要准备完了得 XD
蛋糕好好吃 XD
喂 XD  你们三个在做么 ?? XD
纯属试角度 XD  别怪我的笑容太废柴  XD
......................
帅气的光成 Gor Gor XDD 摆 Pose XD Yeah !! 
闪闪发亮的 XD A_____A
喂 XD  你这个丝袜在做么 ?? 翘屁股 ??! XDD
Tang Gor Gor 吓到了 XD 因为自己已经被偷拍了 XD
好朋友 XDD 好姐妹万岁 !!
Giotto 爷爷好帅啊 >///< (((发神经 XD
左 : 荟 右 :雅汶 XD
爷爷好帅哟 >///< XD (((围殴 XDD
光成不懂在做么 XD
志豪 !! 生日快乐 XD 
这张照片会令我想歪歪 XDDDD  
帅爷爷 XDD 目哈哈哈 XD
大星星 XD  BIG STAR STAR XDDD

好啦好啦 XD  那些图片我看你们都会看到笑死那种的 XD  因为我自己看到我也笑死 XDDD 

待会我会在那个《藕の快乐时光》 那里 Upload XD 这样你们想看 XD 就去那边看啦 XDDD

第一次替朋友庆祝生日 =)  真的是很难忘 XDD  

- E N D -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