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

by - September 26, 2012

哈哈哈 XD 我回来了咯 XD  今天又来写废话了 XD

话说星期一有书展 =口=
可是我没有钱买 XD
捷仪就买了那本画人物的 XD 里面有Q 版的云雀学长、狱寺帅哥和了平大哥 XD

哈哈哈 XD 书展不是主题 XD 纯粹废话 XD

电脑班 XD
早上我死命的去下载家庭教师的戏  -w- 结果带到电脑室去看 =口=
结果看不到 =w= 只有看图 T^T
由于我们有的上网 XD 我们就跑去上网看戏 XD
不是很 Lag 。很爽 XD 哈哈哈哈哈 XD
可是没有 Speaker =3= 学校的设施够 ................................
雅汶死命吵着要看 202 集 = =
我们就看咯 -.- 没有 Speaker XD 可是还是一样懂它在做什么 XD ((( 因为我记得嘛 XD
看着这一幕 XD ((( 尖叫

看到这边 XD 我、雅汶、芷盈、捷仪一同尖叫 XDDD 
谁叫他们两个都酱帅 XDD >/////<
爷爷出场了 4 次 XD  我们很像发花痴酱 XD 在电脑室尖叫了 4 次 XD ((( 其实我们也不懂我们在尖叫什么 -.- 

哈哈哈哈 XD 几爽一下的咯 XD  可是 ... 这是电脑班的最后一次了 T^T 雅汶下次要一起花痴的话来我家 XDD 

嗯。就这样没有了。

#  包  容  一  切  的  大  空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