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记 :)

by - September 28, 2012

今天早上早早就要起来跑去补习 -3-
说真的 /.\ 早早起来补习有点无言 ... =.=
不过听人家讲早上去读书记的东西会比较多 /.\
哎呀,不管啦 ~ 早上就早上咯 -.-

早上 Auntie 载我 -.- 其实我总觉得我早上坐的车有点委屈 /.\
我左手边是女的 .. 我右手边是男的 /.\
没办法~ 小人车就是那样 -.-

去到补习 /.\ 今天考试。(((你有没有读???
你看我样子肯定是没有读的啦 !!!!
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的那种 -.-
原本昨晚我下定决心要去读的 .....
然后又受不了电视的诱惑 XD 结果又跑去看电视了 XD
早上起来才甘愿读 XD

我读了。我觉得自己有40% 的把握而已 /.\
去到那边。我最迟的 /.\
QAQ 为啥我是最迟的 /.\ !!!!!!!
然后老师开始上课 XD (((没有考试咩 ??
老师跟我们说了那个作文的 Point 了后 ... 就开始考试了 /.\

---------- SKIP ---------------

考试了 /.\
中间那个死陈智源、柯俊铭和那个刘光伟 /.\ 干 -.-
一直吵吵吵 XD
结果我考试原本记得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转眼就忘记了 /.\ 顶咯 ... /.\
幸好我还Agak Agak 记得 /.\ 不然我的 Novel 写不出了 /.\

结果Diam 了一下。
他们又继续去吵。
我这个很宽容大量的人勒  XD 也忍不住说 :
Diam 啦你,你懂你很吵嘛?
结果全班Diam 完 XDD
可是... 老样子没有变 ~ 我也没有去理了 /.\

今天有Sejarah 加课 /.\
结果我溜回家了 ~ ((( 哦 ... 你偷懒
~\(≧▽≦)/~啦啦啦

今天看到我的小学朋友 =P
我们没有 Say Hi 也没有 Say Goodbye
以前是很熟络的 /.\
上了中学就不熟了 /.\
大家的样子也没有变。
头发长了点,有些甚至拉直了哟 ><
也变成熟了。

-------------------学校篇----------------------

今天我走路去。
我和雅汶讲好一点九个字在巴杀那边等我。
今天我破例戴手表 XD
就是要看时间-.-
我等等等等,加上一直看手表,预计下几点会到巴杀。
到了那边,我就等等雅汶咯
幸好我够有耐性 XD 等了一下子
看到一个中学制服、粉红色书包的女子走过来  XD
目哈哈 XD 雅汶来了 XD
之后我们变去  BHP 油站看有没有漫画周刊 XD
话说漫画周刊的封面是阿纲诶 XDDDDD (((( 尖叫 !!!!!!!
我买了 -.- 我们只是帮糖果音买而已 /.\
很不幸的,我们去了 BHP ,没有,去了 7-11 ,没有。
Sorry 咯 .. :( 好不容易走到去学校,我整个人累死了 /.\

上课了,我们就等 SB 来 /.\
杯具的是哦,SB 自己不要走过来我们班上课,在图书馆和其他的老师吹水 !! /.\
然后我们就在图书馆写阅读报告 -.-  SB 就在吹水 /.\
我们全部人无言了 .... ((( 乌鸦飞过

今天有那些什么弟子规的 ... /.\
然后我这个大头虾没有带弟子规 /.\
结果那个老师说,下个星期没有带弟子规就要 Bambing 20 下 QAQ
晴天霹雳 XD
所以现在我马上飞快的把弟子规放去书包先 XD
嗯。放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这篇我纯素乱乱写的 XD 虽然我没有阿乐死黄君写的这么好 XD 可是还是值得你们去看 XDDDDD

阿拉 ~ 我要去管我的专业了 XD  对了 !!
我的专业 XD

家庭教师俱乐部 ~ 按我按我 !!  

进去按个赞 >< 谢谢吖 ~ XDDD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