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傻我

by - September 06, 2012

哈哈哈,我又来这里写废话了 XD
刚才死命弄鼠标 -w- 弄傻我 @@ Html 快给我弄到乱 @@
然后那个糖果一直讲讲讲 @@ 弄到我越来越乱 XD 哈哈哈 XD 在没有办法之下
糖果send 了一个网址给我,独泪的 XD  啊... 那个比较容易 XD
结果就弄到了也 !! 开心 !! ♥

谢谢糖果XD 爱死你 XD
呵呵,我的鼠标是不是有点不同鸟勒 ?? XDD
仔细去看有不同的变化 XD 自己去慢慢看啦 XD

我发现我快变成 Hallo Kitty 的粉丝了 XD ((你根本就是
部落格似乎有些已经是Hallo Kitty 了
因为很可爱 XD  
Ribbon 也是嘎 !! XD
不过 XD 家教才是我的最爱 !! XDD

阿拉 XD今天不多说,我要去看下还有什么好玩的教程给我玩 XD ((围殴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