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XD 无聊又三八的我回来了 XDD

by - September 15, 2012

今天又是一个很闷的礼拜天 -3-
我又手痒痒去美化部落格鸟 XD
哈哈 XD 你们一开就看见了得 :P 那个分页图片
其实也没什么很难弄啊 /.\
你明白就会弄了得 XD 哈哈哈 XD 总与给我弄到了 XD 希望不会有问题啦 ...
如果有问题的话我就 Delete 这个分页图片了的 -w-
嘿嘿嘿 XD 我的照片很美勒 XDD 我精心挑选的 XD ((其实也没有什么精心挑选 -w-
阿纲真的很帅啊啊啊啊啊 A_________A  哇老,爱死他了 XDD  >3<

今天也是很够力杯具。
当我在很爽在那边写部落格的时候 ...

我就好像阿纲那样吓死了。
我老妈就看到我老爸买的“嫁女饼” ((干 !! 我还没结婚的 -w- 吃爽的。
发霉了 !!!小学5年级学什么微生物什么的 ...  还做过实验,可是那个实验偏偏没有发霉 -3- 那时很像看到霉菌的我也很失望的说 /.\
现在亲眼看到那些很死鬼恶心+恐怖的霉菌... Yiii ...
很像棉花酱子 /.\ 有一点黑色的东西酱的 -w- 想起来都恶心到 .. (((呕 ..
现在想回去还真的是想跑去厕所呕 =.= 可是呕不出 -w-
结果,总结就是...
原来霉菌是这样的恶心的 .... 

从此以后,我绝对不会吃我老爸买回来的“嫁女饼”了...

宝云的三八篇日记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