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D

by - September 08, 2012

目哈哈哈 !! 想起明天又有人要生日了 XD
昨天是子权 Gege 和糖果的生日 ^____^  07/09 :D
嘻嘻嘻,他们都好高兴诶 XD

明天是什么鬼大日子 ??!  (((狱寺隼人的生日 !! =▽=
目哈哈 !! 你们都很聪明诶 XD 【Kaki 讲 Kaki 爽 = = 】
哈哈 XD 那是真的哟 :D  明天在 Facebook Po 多多图庆祝他生日 XDD ((放埋烟花 XD
之后就轮到 Reborn 和我家的纲吉生日啦 XDD ((谁是你家的纲吉 =.=   等下比国庆日还热闹 XD
我好期待那一天 XDD  ♥♥♥♥ ((27迷:对咯!!

最近大家都爱上了 Family 这首歌 XD 有华文版和日文版的 :3
华文是他们尽量去唱的 XD Woah ♥.♥  阿纲、狱寺、山本、云雀、骸Bla Bla Bla Bla 等等人 XD 的声音都很好听啊啊a !! 爱死 XDD
日文的更好听啦 XD 不过在学校听雅汶说 .... Family 下载不到  QAQ  我当场杯具 XD ((其实也没有啦 XD 就是有点不信酱子咯 XD
Nehh 现在你看着我的blog 第一首歌就是这首Family 了 XD 你看我几好心,为了不要让你们麻烦去Youtube 找,我早就弄好好给你们听了 XD  是不是要谢谢我勒 ?? XD ((围殴

明天又要去补习 ((加课的 -w-
不想去,可是不去就要抄那个资料 5 次  =.=
然后幸好我老爸能载我 XDD
也很荣幸的在那个时段逃过了家里的“ 魔掌 ” XD
因为  ...............  我奶奶要来 -w-  等下我在家死命玩电脑 又讲讲讲 -3-
希望明天不要有悲剧发生 =3=

阿拉 XD  我今天就放下阿纲和狱寺的照片啦 XDD 一个是太帅 XD 一个是庆祝他明天生日+帅 XDD  

狱寺 !! XD  今天就猫猫版的吧 !!



A______________A  阿纲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XD ((再次疯狂 XDD   

Okay 今天的废话就到这边结束啦 XD 88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