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贴纸 给糖果 =D

by - September 02, 2012

嗯 ... 这个哦  我研究了很久才研究到的哟 !!
糖果丫糖果 -3- 你好粗心诶  :(
那个代码你放错的啊 !!!  是 angelsmilewithyou 不是 angelsmileforyou  哦 !!  幸好我及时发现 !! 否则别人就找不到你的blog 了 !!

以下是糖果音的部落格 (经过修改,糖果,请修改啊 !! )



以下是本人的部落格 =]



糖果,你要连接的话,你Copy 了我的部落格贴纸,然后去写帖子那儿,修改 HTML 然后Paste 网址,就 Ok 了 !!

希望这个能帮到你呀 !!  (((诶 XD ... 你怎么又去教人了 XD =-=  【当然要帮她丫 !! 谁叫她是我朋友 XD 】

注意 :: 我这个部落格不是教程部落格 !! 只是拿来当日记的 =D 不过要让糖果的部落格教程让别人看的明白 XD 就决定助她一臂之力 =D

- E N D -  请把这个帖子给无视 XD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路过的~~一定要来本站小坐哟 ^^

    ReplyDelete
  2. 一定的丫 ^_____^ 谢谢来到我的部落格拜访哟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