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啦啦啦

by - September 16, 2012

wooo
今天放假 XD 一整天给我玩疯它 XDD 不然明天读书就没有时间写废话了 XDD

突然很喜欢钢琴的旋律
就把家教的歌曲全部换去Piano Version 的 XD
*** 你们听那个 Boys & Girls  能够吧音量调低一点,因为有点刺耳哦 ...
然后 Lass Cross 就不用啦 XD 全部里面最喜欢的是 Lass Cross ♥ 很温柔 .. 那个音乐 ... 听得让别人很轻松。

全部一分钟多的 XD 所以很快就 Bo 了 XD

来来来 XD 继续我的废话 XD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O.O  我的 《护花危情》还没看完的 XD
然后我的 《飞虎》也还没看完的 XD
我老爸又发神经跑去买《造王者》 =.=
干 = = 我很多都还没看完又买=-=
算了 XD

《奇幻马戏团》 又给我看完了 XD 明天要还给荟了 =P
然后再跟仟咏借《我是杨志成》  xPP
今天拜一 ?? O.O  不懂有没有家教,以我的超直感来说,肯定没有的。因为上次 Hari Raya 拜一我等着看结果电视台放我飞机 XD
今天无聊,4点再跑去开电视机来看啦 XD
我猜哦 .....  要等到 12 月才做到大空战 ♥♥♥♥♥
12 月 XD 我来啦 =▽= ~~~~~
不不不  给我算下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空战应该是在12月尾 -> 1月头 = = 干他娘的 XD
我不懂我算到准没有 /.\ 如果是一个礼拜做一次就是酱子咯,如果一个礼拜做两次的话 ... ((就是拜一一集,拜二一集,拜六那个已经做到130 多集了 =P
应该很快做到大空战了 XD 今天就搏一搏啦 XD 今天4点有做的话,我的12月假期就有希望了 =▽=  ((( 其实你可以去 PPS 看的嘛 ...

做么 ?? 我爽啊 XD 因为在电脑看电脑很小架 !! T.T 在电视机看比较过瘾 XD  40寸液晶电视 XDD

想下一下这个画面出现在你的电视机面前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无比的兴奋你知道吗 ??!!!!!!!!!!!!
((((冥想去了 XDDD
真的咯,如果电视机的是日文版的话,我会更开心 =P XDD 可是是华文版  XD 也不错下的 XD
27真的很帅很帅很帅很帅很帅 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发疯了 XD  拿 .. 自己去想象一下啦 =_________=  那种兴奋,是超级超级超级快感的说 XD 或许我一直重复这一段也不会 Sienz XDDDD

好啦 XD  废话结束 XD 欣赏下我弄的新的Piano 版的家教主题曲啦 XD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