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

by - September 09, 2012

还有40分钟,狱寺君的生日就过了啊 .... =(
我好像在 Facebook 不懂讲了多少次 " 狱寺君,,, 生日快乐 =] "
目哈哈 XD 我在这边再说多一次啦 !! (((人家生日要过了才来说 = = |||
-3-  我是要想好今天要写什么废话再补充下去嘛 -3- 就别那样 好么  ?? =]

今天我奶奶来我家 - -
有够羡慕她的咯 - -  客厅装了冷气,又不要用 -3-  不如送我啦 XDD
可是说真的,用太多冷气不好的吖 =]  地球的大气层会破的吖 =(
哈哈哈 XD  我是以普通的地理常识来写而已啦 XD 其实全部人也不是照开 - - ((也包括我 XD 不过少少开一次而已啦,不然我老妈又骂我浪费钱 --

今天补习有加课  -3-  懒惰的我本来不想去的 /.\ 在家欣赏家教的照片、去听家教的歌、去浏览别人的部落格、去游神、去玩 Facebook 、去看戏、去帮忙宣传...... 很多个去去去去 ...
到最后还是去鸟 -3-
感觉到我们 From 1 才几个而已,From 2 的很多下的 OAO
可能很多人都懒惰咯 XD
勤劳的诗莹当然有去啦 XDD  然后我就跟她坐 =P
我坐在班上的死角,我看我打瞌睡一下都没有人发现 =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可是老师一直就是喜欢站在死角 -3- 没得打瞌睡了 =P

然后从补习下来,我老爸载我奶奶和我姑姑去买东西然后跟我一起回
就看到我表姐 -3- 看样子我老爸他们肯定是有去跟她讲话的啦 - -
原来她也有加课 O.O  4 点加课 O.O

回到家,我理他们都傻 @@ 玩我的电脑先 XDDD
玩玩玩,玩到很爽 XD   Yeah ...  =v= V
然后我就上 Google 找图片,Nehh 那些Kawaii 的、帅气的、Yeng 的 XD 全部给我扫完 XD
可是有时候真的很想打死 Google -3-  那些图片小小张 TT  看到很Yeng 下载下来可是酱死鬼小张,那个人都看不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然后给我再网上找到那个之前在 Facebook 看过的Kawaii 图片 XD  A___A ♥
Nehh 就是这张 XD   爱死 >///<  XD 如果有纲吉版的会更好 XDD

帅+Kawaii+ Yeng !! ♥ 哇老,我真的还想不到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 Giotto 初代首领了 -w- 
拿 !! 是不是很可爱勒  XDD 惨咯 XD 我看到这张我就越爱 XDD 难道是下面那个 " 用途不明 " 作怪 ??! XDD

最近我一直听雅汶讲那个网上小说 《大话并盛中》 很好看很好看 -3-
其实前面我看了2集的 -w-
然后不要看了 -w-  又无聊跑去看,一口气就看完了 XD
呜呜呜呜呜呜 T^T Giotto 好可怜诶 T___T  被冤枉 T T
不过到最后是 Happy Ending Larh ...   也很开心下的 XD  故事也很好笑 =P
CP :  G27 =P   喜欢的话就去看下啦 XDD 个人上我是比较喜欢的 =D

《大话并盛中》(转载版) 点我点我 !!!

哈哈 XD 看鸟记得留言在 Chatbox 蛤 ... XD  (((得空才讲 XD

(打哈欠) 我今天真的累死了,我老妈催我快快去睡了,那么晚安鲁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