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时刻 XD

by - September 07, 2012

目哈哈哈 !! 现在是晚上 9:00 是本部落格的废话时刻 XD (( 既然是废话我们就不看了 -w-
啊 !! 不是啦 !! 呵呵,我又来太得空在这里写日记了 XD
也许是太无聊了,于是又心痒痒跑去弄 ChatBox ... ♥
乎,经过本小姐的千辛万苦 !! 终于给我弄到一个美美的 Chat Box 了 XD
嘿嘿 XD 你们应该发现到的吧 ?? Neh .. 在下面一点点你就看到有一个Halo Kitty 的小东西,那个就是我的 Chat Box 。得空就留言在那边吵我啦 XD 我会回复的 :D  要看我懒没有咯,那些废话我就不回的啦 !!

今天去学校又是没有人的 -w-
我一个人在那边等等等,等到快疯掉了 XD
幸好有我的 File 陪我 XD  前面是初代的图片 XD 后面是阿纲的 XD  哈哈哈 XD 尊敬爷爷 XD 所以要把他放前面 XD
越看就越帅 XD 我的 27 越看越帅 XD 又很可爱 !! XD
然后又和雅汶一直吵谁最帅 -- 不用讲料啦 XD 肯定是爷爷帅 XD 因为27的图片不是言 XD 所以就说可爱 XDD
然后我们还无聊到去研究他们的翘脚的方式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终于给我们研究到了 XD  27 是翘右脚  爷爷是翘左脚 XDD
哇老 >///< 真的是爱死阿纲了诶 !! XDD  爱死爱死爱死爱死 XD >3<

目哈哈 !! 今天就放下爷爷的照片吧 !! XD

无视那个 " S A M P L E " Okay ?? =D 


上课第一节是国语 O口O  ((惨了咯 XD
又听SB 讲多多废话 XD  然后看到 SB 旁边挂了一个很“ 口爱 ” 的小包包。
然后我们一边上课一边笑 XDD 然后SB 叫我们做 Ringkasan 我们就一边讲话一边做 XD
然后不懂做么讲到去云雀的云豆 XD
仟咏讲 HIBARI BIRD  xD
然后我就纠正她说是 HIBIRD 
之后我就想起说 : : 是 HIBARI'S BIRD XD 就是云雀的小鸟 -- ((云雀的粉丝们 :: 围殴她 !! 【抱歉 -- 我们只是随便说说 】
然后突然间我想 YY --  我就笑出来了 XD 仟咏就怀疑我笑什么,我就指着 Joshua 说 :等下给我前面那个人误会就不好啦 !!
之后仟咏就想出来了 XD 然后我们就去问 Joshua 问他刚才听到我们在说神马 -3-  ((废话,讲酱大声谁都听见啦 Noob !!
过后他就讲 : 讲小鸟 --
然后我们两个就突然忍不住爆笑出来 XD 很大声下的 XD
笑完后就怕 SB 怀疑,继续假假在那边抄,他走了的时候继续笑 XD

Eh ... 至于你们有看家教的 .. XD 应该才想到 ...  XD  ((云雀的粉丝们 :: 继续围殴他 !! 【不要啊啊 !! 】
其实云雀也很帅的 XD
至少我的帅哥排行榜里面有他的存在 XDD
诶,我都快给你们打得不三不四了  放过我吧 ...
((云雀的粉丝们:好吧 =-=

放学更加悲剧 --
今天车上来了一位新人 --
可是那位新人.... 咳哼 .. 不方便说 :P
可是 =-= 据说他有看家教的 = =

OK 废话时刻结束,我的口水也快干了 XD 明天又有补课,我看要到晚上才有的再见你们 :(
明天约好和雅汶、仟咏一起走路去学校 XD 等下不知道有什么爆笑话题发生了 ...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