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弄到Photobucket 的 ID 了 !! XD

by - September 02, 2012

哈哈哈,这个真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欠揍?!
其实昨天已经弄到了得,只是没有写在这里罢了 O(∩_∩)O~

昨天无聊就去弄那个部落格贴纸 =D
结果怎么弄都弄不到-w-  结果我才发现旁边那小小个的格子 -w-
原来那边才是那个图片的网址啊 !! 我就突然想起糖果音怎么弄也弄不到,也许是这个原因
糖果 ::  就是这样,不要上面的网址,要他旁边那小小格子 =D

红色框框里面的粉红色框框,就是你要的图片网址 =D 

哈哈哈 XD 我这招一定ok 的 !! XDD   
注意 :: 不要上面的网址,要小格格的网址哟 =D 

(((你几时教别人鸟的 =.=  
哎哟 :D 好东西当然是要分享丫 !! 糖果,你的教程如果要弄类似这种要用 Photobucket 的,记住要给你的读者这个提醒哟 =D 不然他们的作品就失败了。

哈哈,我的部落格加了很多的东西 XDD 全部美化的 XDD
那个在右下角的小 Rabbit  XDD 我觉得很可爱 XD 就弄了 XD

从此,我就可以为所欲为的自己弄图片然后用在我的部落格了 =D 恭喜我下 XDD ((围殴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