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D

by - September 02, 2012

好啦 XD 今天部落格添加了某某东西 真是弄到我很烦
这个就给我 Testing 一下 :::

今天弄部落格的东西快弄到我傻掉 @@

哈哈哈哈 XD 今天无聊去画阿纲 XDDD 画的不错下的 XD
现在我的file 前面是初代XDD 后面是阿纲 A_____A 啊啊啊啊 帅死了啦 !!! ((((再度疯狂 XDDD

还有,今天也突破了 !!
昨天突破了 100个赞,然后今晚又再次突破100个赞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人再次再三的感谢你们 !!
如果输了也没关系 !! 恩还是会找报的哟 !! :3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享受这种几乎100 ++ Like 的东东了 XDD
啊........... 好高兴 (((自恋 -.-

今天就不多说啦 !!
我忙着去玩Facebook  XD 加看那个效果是怎样的 XD

今天为了补偿写很短的帖子
我今天就附送几张27 的图晒一晒 XD

这张我爱死 !!! ♥

全体照 XDD 中间那个最帅 XDDD

这个是最正宗的 XDD

这个也很帅 XDD + Ye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这张 .... 好帅... (((流鼻血

Nah !! 晒完了 XDDD 帅吧 ??!! 其实很多都很帅 XD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阿纲 !! XDD 

哎呀,, 最近还忘记了 !! 怎么204 集还没出啊 ??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