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913 ♥

by - September 12, 2012

哈哈哈哈 xDD 我又在无聊的时候写废话了 xDD 有没有想念我先 ?? xD =P ((谁要想念你 =P
今天的主题 —— 废话 xDD ((围殴
哎呀呀  真的不懂要说什么话题好 Jek =PP
昨天我和雅汶 SMS 她说有一个死白痴说《家庭教师》是 SH =-=
^&%^#**(()()&*(%$#  当时我在补习车上 激动到想要飞去那个死废材那边送他一个 X BURNER /.\
然后我很激动的去按电话 XDD  车上的人都不知道我突然间发什么神经 XDD

今天去 开电脑找那个叫 Baka Lim 的人 -3- neh .. 就是那个骂家教的 \./  可是那个雅汶Copy 到不三不四 =3=  又没有他的个人主页的Link -- 骂什么 -3-  然后芷盈就Post 那个Baka 写的内容 /.\
然后我Share 出去 /.\ 干 !! 骂家教??! 你去死啦 XDD

我和雅汶一直聊天讲什么送他 X BURNER 啦 ... 送他去冬眠啦 ... 什么的 /.\  看来我们真的真的傻了 XD 为了家教而疯狂 XDDD

好了 XD  我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 =P  我要去弄下那个音乐鸟 -3- 整天都有问题的 /.\ sot sot 酱 --

记得哟 !! 那个Baka 叫做 Baka Lim !! 去看我的 Profile 有他的证据的 =P
爱家教 XD 就Share 出去 XD (((围殴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