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啊 /.\

by - September 04, 2012

在假期想到一开学就真的真的那一刻真的Sibeh 爽的那种 !!
开学的一个礼拜后,开始累了 /.\
不是上不上网的问题,,, 上网是当然的 XD 自从有那个拉票活动后,上网的时间也变得比较充实 =]
不会这样空荡的上网 =] 可是票数怎么追也追不上啊 QAQ  好不容易追上 -3- 一天没有开就落后了一点儿。
没关系,下次再接再厉,加上也不希望朋友失望 =]  希望多多努力拉票吧 !! 待会就要去拉了 =]

20120904 =]

我感觉到今天老天爷是不是给我可怜+可怜勒 ?? ((围殴
哈哈,其实也不算得了什么可怜啦 !!
今天有美术节,做粘土,做完了又搓扁它放去书包。然后荟又借我那本《奇幻马戏团》 (((眼睛发亮的说 !!  那本书我等了蛮久的 ... 现在才借我 -3-  不过可能需要蛮多的时间去看了,因为现在基本上没有时间去看 :(    (( 这样你又能在这边写废话?! -.-

今天早上有华文班... 原本我能回家的 -w-   然后我这个重义气的人,为了雅汶而选择留下来、。(((因为怕其他人有回只剩下她一个人就很可怜了 XD

结果今天很多人都没有回诶 !! 开心 !! =D
结果今天的书包很重 -3- 七手八脚的 -w-

回家的时候又下雨 =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书包湿鸟 ... TT
幸好我File 里面的阿纲没有湿到 XDD
不然我可崩溃死了 QAQ  (((那个可是原版的啊啊啊啊  复印的哦 ... 怕眼睛有点奇怪 XD

好啦 !! 现在我要去跟雅汶讲一些东西了啦,,, 不要跟你们讲废话了 XD

Sayonara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