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Bannar :) 新主题 XD

by - November 23, 2012

我实在是没有灵感去弄素材啊啊 /口\ ... 加上最近变懒惰了 =口= 上网只是浏览别人的部落格还有上 FB 和朋友聊天罢了 Orz ... 可是我说过要珍惜假期现在反而变到去现在是在浪费假期啊啊啊啊啊 /.\

好吧我承认我自己又多手把那个Bannar 给换掉 =口= ... 之前那个 Bannar 不是不好噢 =3= ... 是颜色问题啦 =口= ... 因为之前那个 Pink Life 的部落格和这个 Mine Love's 的 Bannar 是一样设计的恩 XD  

Pink Life Bannar =3= 


Mine Love's Bannar =3= 

看啦看啦,没有分别的是不是 ? XD 我真的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少碰美图秀秀了 =口= .... 
然后那个仟咏就说她看到眼睛很刺眼 =3= .... 因为我的部落格是走粉红白路线 ... 所以颜色就有点 .....   -3- 

之后就打算想要找找看看有没有动漫情侣的一些图,打算拿骸大人和库洛姆的作为 Bannar =3= 

可是问题就是我没有这种的图啊啊啊啊,然后就看到原来自己收集了一张很可爱的库洛姆的图片 XD 所以就突然有灵感去弄 Bannar XD  可是抠图抠到我傻掉说真的 =口= .. 不过没关系 XD 辛苦也是值得的 ! XD 

最新 Bannar XD 库洛姆主题 :P

嘿嘿嘿 XD 这一次我觉得弄得很满意 XD 颜色不会太过刺眼 xD 加上库洛姆的萌样应该会煞倒很多人的 !! XD 我想必你一开我的部落格应该会先被库洛姆萌倒了吧 ? XD  可是你们都不要流鼻血倒下来先 !!  T口T .... 你们看埋我更新的文再倒下来并再说这可是一个萌妹纸啊 T//口//T 才倒下来噢 XD (? 

漫画周刊第 251 期出了 T口T ... 家教 409 完结就在这一期结束 T口T ... 呜呜,我知道很多家教迷都很不舍得 T口T ,呜呜,这一期的漫画周刊无论如何都一定要买啊 T3T ... 要不是糖果音姐 SMS 告诉我漫画周刊第 251 期是家教的主题 q口q ... 阿不然原本在那一天不想出去的我顿时跳起来说要出去 =3= .... 

结果我亲爱的漫画周刊第 251 期终于到手了 (( 泪奔 ... T口T .. 
看着家教的封面 ... 都有一点很不舍得的 Fu ... 希望第二季快点出啊啊啊啊 XD 动画版快点出 XDD 我们等着看动画版的噢  XDD 

T3T ....  动画的 ~ 我等你 q口q .....
好吧 :) 更新到这里先 :) 因为我没有东西写了 XD  

# 家教 # 完结 # SAD :( # 等动画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