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

by - November 12, 2012

我好像有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啊囧 /口\
一到假期米纳桑们都天天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
我就懒到鬼酱 =3= 上网时间酱久都不甘愿上来写下 =w=
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跑上来写了 =w=

很多事情都很不爽 /.\ 不懂做么 /.\ 假期很多人都在,原以为假期就很多管理员跑上来专业做工了 =w= , 结果一个两个都全部懒到死 /.\ , 还有一个更加无厘头 /.\ ,犯规了好像是有 2 次 ? =w=
可是我们也当做没有看到酱 =w= 在学校死命埋怨 XD 啊哈哈哈哈哈 XD 不过现在假期了 =w=  , 没有的埋怨了 ...................................... 在面子书炸朋友的 Inbox 咯,不然还有做什么勒 ? 啊,还有看帅哥 (? XD

还有最近很死鬼烦人的就是我老爸又不懂为什么又开歌开到大大声 =3= , 我要听歌都不能了 囧 /口\ 等一下走开的时候我就去关小小声 XD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在那边上网加上又没有朋友Online 那段时间是无比痛苦的说。 ((抓狂
因为就是你下线的时候,你朋友 就上线了 = = ,你上线的时候,你朋友就下线了 = = 是不是很欠打的有时候 = =

在假期就看看戏,做素材,看帅哥 (? ,聊动漫 ,除了这些,我都不懂我要做什么好了 = =

戏最近在看妖精的尾巴 XD 好看XD 很好笑 XD
素材暂时没有灵感 =w=,最近在弄 Chatbox 的素材 XD 我好好心到帮你们调好高度宽度那些了的 =P  XD
看帅哥 ? XD 当然啦 XD 看 27 、 69 、18 、Giotto  XDD 个个都很帅啊啊 XDD 天天在家教的专业那边看看看 XD 看到爽的 Share XD
聊动漫 XD 废话啦 XD 爽一下就说谁很帅 XD 爽一下就说剧情在那边笑笑笑 XD 一起在学校都是在那边讲讲下就可以在那边笑很久的那种。

最近不懂做么喜欢上了 18 (?) XD 看到那个搜狗的皮肤那边有 18 的小时候的皮肤 XD 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D  又把他下载来用了XDD

好期待 CF XD 我要去扫货 XD 可是不懂我老爸给没有  = = || ,怕他不给 = = 到时我就真真的悲剧了。

乱写篇,END XD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