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 第三天 =)

by - November 03, 2012

今天是我本人开了素材屋第三天 . /.\
经过一番修饰之后 , 幸好不会被我弄到一塌糊涂 XDD (?)
总之有时候会弄到一塌糊涂,很欠打就是了 /口\

还记得今天下午我打算弄图片的页面,结果图片太大张害到我又要重新弄过 -- 干 --
不过第二次弄就弄到刚刚好 XD YEAHHH !! XDD  Me 最爱的 G27 A____A XDD

还有歌曲也添加了三首 =口=
这三首本人觉得超好听的说 XDD

① 千与千寻  主题曲 ;D
② 家庭教师 觉醒啊啊啊啊啊 XDDD
③ 妖精的尾巴的主题曲 XDD

超好听的 XD 那个仟咏听到妖精尾巴的很怀念 XDD

------------ Me 是分割线 ---------------

话说我开始懒惰发美图的教程了 =口= (( 你才发一篇诶 !! 就说不要发 ? =-=
哈哈哈哈 XD 我这个死懒人 / 废柴决定了 XDD
如果米纳桑有什么问题的话 XD 在 Me 的素材屋那边 Chatbox 你的问题 ;D  Me 就发你要的美图教程 =D (( 不过全部都是我亲手打的啊 =口=

话说假期实在是宁愿呆在家里爆戏更好 =3= 还有宠幸下我最爱的部落格 >3< 都不是很甘愿出去 =3= 因为下雨害我的咯 !! ((  雨天 : 呜呜呜 T__T 不管我事的啦 !!
害我呆在家不要出去 XD 不过在家里 Me 肯定会找一些戏来看的啦 XD 其实有很多动漫我想追可是偏偏就给我没有时间 =-=
现在假期了 XD PSY-CHO PASS ~~ 黑子的篮球 ~~ 妖精的尾巴 ~~ K ~~ 等我啊啊啊啊 /口\

------------ Me 是分割线 ---------------

最近我的补习也是很悲剧的一面的说。
因为[ LM ] 和 [ Q L ] 很变态 =-= !! 害到我们也变态埋 (?) XD
好大胆的去问老师关于一些 .......... 啊啊啊啊啊啊啊  Me 说不出啦 /口\ !!
不过之前上科学的时候老师突然讲到去 BL XDD  讲到去生孩子 (?) 然后我就问 : " 老师 !! 男生怎样生孩子噢 =-= " 突然觉得自己问的好白痴 XD (( 废话 XD Me 是支持 BL 的 =口= 可是并不支持 GL (?)

好啦不提这种敏感的话题 =-= ,, 我是超级无聊才随便挖出一些话题来聊聊而已 =-= !! 看过了就把记忆给删除吧 =-=

// 素材屋开了 =口= 快快去看 XD 不看你就走宝了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