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無分的關係。

by - December 16, 2016


午覺睡醒的時候發現遊戲登入不到,才知道遊戲系統出問題了。覺得無聊,就來打一篇有關題目的篇章。今天我要說一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故事,突然想說的原因或許是因為看到了某些回憶,以及現在我們之間的距離,再想起前一晚和一個朋友聊了很多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所得到的一些領悟吧。

有時候我們會很好奇,自己到底是怎麼樣和你最好的朋友相識,然後再進展成關係非常要好,直到今天依舊笑聲還在,你我還在。但有的些例子是,究竟我怎樣和以前的好朋友到現在竟然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 因為一場吵架 ? 沒,我們沒發生任何爭吵。就單純因為時間的沖淡,讓我們之間漸行漸遠,直到再也回不到那個交際線上。甚至是情侶之間,究竟自己怎樣和對方相識后相愛,但是時間長久后,大家之間都互相抱怨對方的過失,最後不歡而散。到底是什麼樣的問題,導致到失去一個要好的朋友、失去一個愛你的人?

我曾經試過,一個要好的朋友,在無聲無息中,她離開了我的生活。我也試過對一個人很好很好,結果那個人沒珍惜我的好。我很不明白,為什麼我們有緣認識,但我卻無法好好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那為什麼當初不要認識更好?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維持我和每個人的關係,但發現到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我沒辦法去維持一個勉強維持著的關係,我反而應該放手隨他而去。在我們生命中,過客很多,但願意陪你一起走下去的人很少,我們反而應該要好好珍惜當下,珍惜一切我們在一起美好的時光,當我們發現我們漸行漸遠的時候,我們要好好祝福對方一切安好。只能說,因為有緣無分。

你認識很多人,但是真心留下來的會有幾個?
你條件那麼好,但是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不管你多好,都還是會有看不慣你的人,你還是要承受著被人責備的壓力。你努力了那麼就的關係,但是對方卻根本不當一回事。但是,你必須要接受這一切,你要明白,你不是十全十美,你可能沒有他喜歡的特質,在他眼裡你可能很煩。當你離開后,你會覺得他會回來找你?No ,絕對不可能,因為他根本沒把你當一回事。這時候你應該要高興離開了他,他讓你知道了你有什麼不足的地方,他讓你之後的生活和思維變得更好。你變得更好了,但他已經失去了一個真心對他好的人。現在的我,因為我離開了,讓我變得更好了,然而你就失去了一個曾經對你好的人。

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雖然是很沮喪。但是要積極起來,只要想著,因為他讓你變得更加清楚自己。你的生活會更好,以後還是會遇到真心想和你一起的人。所謂的,時機未到。你可能很羨慕別人出雙入對,你可能很羨慕星巴克的買一送一配套,你可能很羨慕人家在遊戲也放閃,你可能很羨慕別人在 Instagram 派狗糧。沒關係的孩紙,你只是時機未到,總會有個愛你的人。

或許曾經年少無知,辜負了人家。也辜負了自己。很羨慕別人有真心相愛的伴侶。如果有個人以真心出現在我生命裡,我必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 反正就是在嘰裡呱啦隨便一篇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