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esign 2017 and royal's trip

by - December 13, 2016


Hoho 看標題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啦。總與嘔出來了啊……我看回去上一個設計生成的日期,居然是 2015 年的時候了。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2016 年一個設計都沒做到。雖然這個是準備用來 2017 年的…… 但是是在 2016 年完成 (?,因為想起今年好像都沒換過設計,就怎麼都好都要換一次,哪怕是在最後一個月。2017 年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會頻繁弄設計的! 

實不相瞞,我的每個設計都是在網上看其他人弄的覺得不錯就把它改啊改啊改。很顯然的多數都給我改到已經不是原本的樣子了 LOL。這個也不例外,科科。之前和朋友討論到底下一個設計要用什麼主題,說好的森林系主題……現在變成黑白啥都沒有的簡約風。是不是應該要被打 ?  不過反正就是靈感一來,就可以坐在電腦前不斷地弄到我高興為止。結果短短的幾個小時裡面就生成了一個這樣的皮膚。很高興我的腦總與替我發揮點作用了,如果要一直持續沒靈感下去,恐怕我到 1 月 1 日都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這次背景音樂三首都是鋼琴 cover ,不知道你們猜得出有什麼歌沒有。 猜到沒獎 

-

剛考完試就是任性,我就這樣任性了兩個星期 (??)。每天都是醒來玩手機,看戲,開電腦,玩 LOL,玩遊戲,看戲,吃飯,睡覺。每天都是這樣的惡性循環,沒說這樣不好,只是這樣子久了也會感覺到生活好無聊。我總與明白為什麼人都是犯賤的,上學時期,就說好累,好忙,忙補習,忙課業。沒上學的時候,就說好無聊,每天都在虛度光陰,就不能有什麼事情做麼。但是其實我覺得現在玩電腦,和出去玩和睡覺,就已經足夠填滿我的時間了,所以目前在一個很輕鬆的狀態。

SPM 一過就說要出去玩啊,瘋啊,爽啊。結果那時候和一群朋友說好 30 日那天一起出去玩,結果因為某人臨時的意外導致到這行程取消了。其實也不算取消,就只是少了人去。而且那天文科的朋友還在考試,所以也去不了。其實為什麼要那麼急第二天就去,因為大家都好像蠻急用錢,12月1日剛考完試第二天就去打工了。到頭來,也就只是和那個整天溺在一起的傻子出去,只有她陪我一起。我很開心。謝謝    只有和你出去才最自在,不用體諒任何人。

到頭來一場考試,就這樣散了人。心裡挺不是滋味兒。

但是我堅信著只要有堅持著這段友情,不管身在何方,都能夠保持著最初。

去了 Pavillion KL ,那裡的聖誕裝飾真的是頂呱呱。

除了和那個傻子出去后,她也是要去打工了。發覺到全部人都在 12 月就開始做工啊這些那些,生活就是忙碌起來。不然一些就去旅行,曾經說好的要和朋友一起組團去旅行,但是最後因為大家都不合作而不了了之,內心除了失望,就沒其他了的。而且特別討厭那些只會開嘴巴說卻不願意動手做的人  。算了唄。吐槽下去都不知道吐槽多久,心知肚明。

在 12 月 10 日的時候我和皇家們一起又來到了 Pavillion 這裡看《你的名字》。在還沒決定地方的時候一直在 Pavillion 和 MidValley 這兩個地方迴繞著。Pavillion 《你的名字》上映時間不太搭感覺很趕,但是那邊的聖誕節裝飾超美;MidValley 時間很多,而且又有新開張的 FamilyMart ,外加當天有升學教育展。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 Pavillion ,因為靠近而且我們都不太需要去升學教育展。升學教育展就是人超多,而且如果要加看電影和參觀的話,會不夠時間。所以大家都決定了 Pavillion 。跟皇家們出門的次數其實這回才第一次完整全員到齊,多數我們之前都是在靠近家裡的餐館慶祝大家的生日什麼的。這次是大家一起去 KL 玩,毋庸置疑是期待的。而且那天的前幾天就訂了一副新眼鏡,星期六早上便拿去了然後就直接去玩哈哈哈哈,期待去玩至於,還期待新眼鏡。不過去弄眼鏡的時候,要檢測自己的近視,才發現加深了 100 多度艾瑪  加上想在新的年份有個新的造型,所以就換了個眼鏡。就特麼的嘗試個近期流行的圓框,沒想到帶上去拍出來的照片出乎意料,反而好像更合適自己了。

《你的名字》

其實已經在網上看過一回了,這次是再去看多一回,而是在電影院觀看這部畫風超級美的電影,花個錢也值。初次看真的不太明白故事劇情,但是看了第二次后好像更容易就消化了。總的來說就是一部男女主角交換了身體后想尋找對方的故事。而且 OP 和 ED 都超級好聽,ED 不播完不走人。最震撼的還是電影院的氣氛和音響,在家看著電腦是無法體會的。而且慶幸的是揉胸的部分沒被剪掉,和網友說起《你的名字》即將在大馬上映的時候他卻說揉胸的感覺會剪掉,該高興的是沒減啦哈哈哈減了就不好看了。

全員到齊yoo

那天很高興的是我們全程都是在輕鬆沒趕時間的狀態。吃了午飯后慢慢逛到去電影院然後再從電影院走出來隨便逛逛,逛累了於是就決定去星巴克坐坐。先說明,我們都不是什麼有錢人。只是因為我們都一直吵著子謙要請星巴克 (其實也只是玩玩),結果最後他還是請了哈哈哈哈哈謝謝啦我們不會再吵了    。原本尹瑩不要喝星巴克的表示很飽,但是幸運的是我們居然抽中了免費一杯的優惠,於是就大家都有的喝了  

棒棒噠    

我們在那裡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那裡真的很舒服。我覺得以後如果聚會只是光在這裡坐著聊天休閒那樣也很不錯。不一定要逛街。畢竟走久了也會很悶很無聊啊。但是我們還是有走了很多家店,在裡面磨磨蹭蹭。雖然物品都是只看不買……因為價格太貴了啦!!有錢一定要去那裡的無印良品掃貨!去 SPAO 逛爽爽!說道 SPAO 之前就聽說這牌子的衣服和背包都很有名。特別是背包,品質很好。於是乎就心動了那天和皇家們去看看那背包的價錢…… 馬上心碎,RM 59 原價噗,在我眼裡算是很昂貴了。但是也還好沒那麼衝動去買下來,畢竟知道了 Cheras 這裡開了一家 Sunway Velocity,裡面有 SPAO,新開貌似有做優惠,就不買了。誰知道第二天和家人去到那裡的時候真的是在做大優惠,整整折扣了 RM20。馬上心動了,然後就把一個灰色背包入手了,外加一件無袖的衣服,整整 Rm 149 的衣服被折扣到 Rm 39,嚇死了。但是在那邊買到好東西算是值得了,只是那裡才剛新開,不怎麼好逛,而且線不好,又有扒手  ,一整個人心惶惶,感覺就是急著開張而什麼安全措施都還沒做好。不過那裡就是很多大型的服裝店,新年衣簡直是可以去那裡掃貨。

吃完晚飯后,我們就去到大廳那裡拍聖誕裝飾啦。Pavillion 每一年聖誕節前夕都會裝飾到很漂亮很漂亮,比起其他商場,Pavillion 的感覺是最漂亮的。

Image may contain: 3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christmas tree and indoor
Korea-style Love ♥

Image may contain: 4 people, people standing
嘟嘴白眼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people standing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people standing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people standing and indoor
Dab Pose ♥ 全場矚目 哈哈哈哈

Image may contain: 3 people
聖誕節來扮馴鹿hohoho 

Image may contain: 4 people, people smiling, sunglasses and eyeglasses
Snow 這個軟件真的超好玩的啦哈哈哈一直玩上癮的哈哈哈哈

其實那天晚上還蠻悲劇的就是外面下了點雨,很難拍到外面的那棵巨大的聖誕樹。那時候我們已經叫了 Grab Car 準備回去,原本在室內等,之後收到通知要來了我們就在外頭等,那時候還有在下雨,就一面撐著傘一面等著。而且那時候已經是晚上 9 點了,下雨 + 交通阻塞。那個 Grab Car 一直來不到我們所在的位子,好像轉了蠻久,我們在那邊也等了很久。不過總算最後還是成功回到家了,那天也算是很晚回家的一次了。已經累死。但是很開心有你們一起出來,我們平時只是在群組那邊每天在說話說話說話,在學校大家就算見面也很難得聊上幾句,只有聚會的時候大家才能在一起有說有笑哈哈哈哈哈。感謝有你們  之後也請繼續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哦 

下個星期也和皇家們一起去 TARUC 的 Open Day ,那天后再更新更多!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