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UC Open day.

by - December 19, 2016

SPM 后慘Face 

Yolo I am back !那時候說好的要更新去 KL TARUC 的帖子。感覺自己的意志是堅定了想讀 TARUC 的心了吧,總算是心定了。不過雖然很錯的是我不應該只是看一家大學,反而要看看其他的。但是由於我太懶(?)以及家人不放心我一個人去到其他州屬讀書,加上在 KL 的大學很多都是私人的而且價格不便宜。所以我就仔細的研究了靠近我家開車大約 15-20 分鐘就能到的 TARUC。於是乎就等著他的 Open day 然後哩就和兩個也是想一起讀 TARUC 的皇家們來看看囖!但是其中一個要去讀中六,所以就只是剩下我、尹瑩和志康一起去那邊。

那天是尹瑩媽媽負責載我們去那邊,然後她也和我們一起逛大學環境。車程大約才 20 分鐘表示很便利但是要走好多好多的高速公路……嗯…… 那時候才剛考到駕照的我們實在是沒辦法能夠在高速公路上那麼穩定的駕駛啊這。但是幸虧的是那邊有很便利的學校巴士和 LRT站,從我們家去到那邊,已經不是問題了。甚至是可以每天來回家裡和學校,省下了住宿的費用以及在外生活的拉拉雜雜。

我們來到 TARUC 的時候都很興奮,但是我們主要來這裡是為了要更清楚我們自己想要拿的科系的詳情以及如何升學之類的。那天我們很早就到了,去到體育館是沒什麼人的。路途還經過了超大的圖書館,就連體育館也很大,外面還有很漂亮的游泳池。我們的感覺就是:這就是大學生活啊!然後想象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哈哈哈哈,感覺我們就是超憧憬以及嚮往未來在這裡上課的日子。


在我的印象中 TARUC 感覺就是蠻陳舊了而且深怕環境會讓人很失望。但是其實也還不錯,重點是那裡好大好大。我們在體育館問完我們拿的科系的詳情后很快就出來了,也順便買了入學表格。他的入學表格也很用心,還有指引書教導我們怎樣填。外加那邊 serve 我們的 lecture 啊學生啊都很好人。啊對,我想往 Software engineering 發展,前提是要拿 Diploma in computer science and computer maths。感覺就是聽了都會發毛的科目,但也很憧憬以及對 Programming 和 Coding 有很大興趣的表示,好開心!但是也很害怕自己無法上手,也沒有其他的科目是讓自己能起的了興趣了的。所以祝福我吧。囧

說回前面,那裡真的好大好大。我們還有坐學校準備的巴士去逛校園這樣。其實也只是逛了體育館、圖書館、籃球場以及在東邊的宿舍和讀 Account , Finance 等等的教學樓而已。貌似還有西邊的有電腦室內些都沒去到。但是上網搜了搜覺得環境就超美啊啊啊而且感覺是剛新建的?真的不會太失望。而且那邊還有很多食堂以及很便利的商店。感覺我們就好像鄉巴佬那樣,看到超大的游泳池、超大的籃球場有遮頂、超美的學生會、冷到死的圖書館以及超大的體育館,我們都會不斷的:哇!好大!哇!好漂亮!也許是我們的中學有點……(咦) 導致的吧。科科。

有進去過的地方是有宿舍、體育館、和圖書館外面吧。宿舍其實沒怎麼樣,感覺就是蠻小的,就兩張床和兩張桌子以及兩個衣櫃這樣。但是好像有設置 Study room 然後有 Wifi 那些。那些衣服都掛在外面。而且女生宿舍占了 7 棟樓,而男生宿舍只有 3棟樓。看來是比較適合那些從其他州屬或者是很遠的地方來唸書的學生吧。

體育館就很大而且那裡是被設置了 Open day 詢問科目詳情的地方。一進到去很多人就和我們微笑說歡迎哈哈哈哈哈,然後還被要求要拍照什麼的。而且我們蠻早來,沒什麼人,所以特別爽哈哈哈哈。


圖書館嘛,那時候很慘的是圖書館沒開放學生以外的人進去,要等到下午 1點才有,可是我們那時候才 11點半,那麼多時間也不知道去哪裡混。所以我們只是在外面看看。我們走到去那裡的樓梯的時候,就已經感受到冷氣的襲擊了。可想而知裡面是有多恐怖多像地獄。像我這種很怕冷的體質,我覺得我會在裡面呆超過一個小時都已經歸西了 QAQ ,感覺就是要買多幾套冷衣啊長袖的不然就是保暖的衣服。其實他不只是圖書館也很冷,體育館也很冷,所以感覺在那種 Hall 冷氣也是差不多那麼地慘吧 QAQ 

但是我們從圖書館出來就已經熱到像地獄,感覺我們是在天堂和地獄的之間啊。在圖書館外面覺得冷,再走出來覺得熱,又冷又熱。

在圖書館外面拍的,其實我們坐在那邊屁股都快燒焦了。

然後我們見已經沒什麼好去了,外加SPM成績出爐之後我們還會來多一趟這裡,所以還可以來逛逛哈哈哈哈。所以我們就回去吃東西了!尹瑩的媽媽很好人,會和我們一起聊天 quq ,也告訴了我們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午餐,謝謝尹瑩媽媽請我們吃午餐 quqq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啊噗 qwq。然後我們很快就回家并研究了用公共交通去到那裡的路線,大致上交通啥的已經不成問題了!萬歲!

# PS : 有機會的話,考慮寫一篇考車記。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