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Chapter 5 - Hang out - Hi February

by - February 04, 2017


續上一篇帖子的結尾說到我將會和閨蜜以及皇家們的聚會日。好的我的確是上來更新的,這幾天都被安排做晚上以及就算是做早上也會就這樣被家人拉出門走走了回到家懶癌發作所以就沒更新了。我知道這樣子是不行的,所以我就要盡快把我的日誌給補完,這樣才不會像去年那樣一直累積我的故事,到最後只有草草了事。我挺不喜歡這樣的,我沒有寫日記、寫手賬的習慣,部落格是唯一一個我可以完整記錄我的生活的平台,我就不想要重蹈覆轍,就想要好好地把每一篇故事寫在這裡,哪怕沒人看,就我看。

1 月 31 日那一天工作結束后我便興奮地回家洗澡后再出門去找大家,本來還想說去看看出了薪水了沒 (好吧過幾天去看的確是很準時的發薪水了雖然才半個月薪水這故事在結尾才說),後來想了想也沒什麼時間就直接去找大家了。大家約好五點鐘在披薩店等,我還蠻遲出門的我大約四點五十五分才出門因為我的閨蜜是個愛遲到的混蛋所以我便特意遲出門的。結果皇家們都到了我也到了就也還是特麼的剩下她一個人。雖然也不會等太久所以很快就趕到來大家就坐著我爸爸的車然而我爸開車載我們這群屁孩們一起到 Pavillion 吃火鍋(興奮)。

或許是因為在車上駕車的是我爸大家都顯得有點怕尷尬以及害羞不敢大聲交談搞得我坐在前座也覺得尷尬於是乎有個人就打破了尷尬。子謙突然在皇家的群發了個信息來搞得我們全部就在臉書群里聊得太好笑,而且最好笑的是明明我們就在同一輛車里,卻搞得還要在臉書群聊天,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吶。總之就是超好笑的,結果搞得沒有加入皇家群(我們全姓黃除了我內個閨蜜)的閨蜜只好默默的表示在看漫畫(o´・ェ・`o),別搞得她好像邊緣人啊你們!最後就我們全部不約而同地在車上笑起來但是又不知道笑什麼的局外人我爸表示黑人問號.jpg。

到了 Pavillion KL 后和我爸道別后就一起走進去逛逛了,由於我們已經預訂了在 Sukiya 吃飯的位子,而且約定時間也快接近了,所以我們是直接先去到 Tokyo street 那裡附近看看逛逛。



我們就有經過這七彩繽紛的植物們,其實那只是滿天星和海藻(?)的一個小展覽和販賣區吧,不過就有這樣的擺設能讓我們在裡面拍照。滿天星真的很漂亮,但是價格不菲,我想我不會照顧的話買回家肯定被養死(淚)。我還是寧願把錢給吃的好了!由於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們在這裡逗留了一會兒便去到 Sukiya 那裡先吃火鍋,那時候店裡已經是高朋滿座了而且外頭都還有一整大條的排龍在等著進去吃,然而我們已經預定位子了的表示進去走路都有風似的,那些正在排隊的人看到我們就是各種羨慕。反正我突然覺得自己像足了 VIP 那樣,不需要排隊就直接進去吃了。


我們訂的是五人位所以桌子上有兩個鍋子,一個鍋子分別可以裝兩個不一樣的湯底,兩個就四個湯底了。而且 Sukiya 的火鍋湯底一共有四個,所以我們便說每個都來一個來試試了!一開始蠻受好評的是泡菜口味(Kumuchi)以及清湯口味(ShabuShabu),由於另外兩個味噌口味(Miso)和醬油口味(Sukiyaki)的大家都沒試過,就感覺不太好吃那樣,但後來其實並沒有,一開始被嫌棄的醬油口味到後期卻變成大家都愛拿它來唰肉吃了,因為那個唰肉吃起來超甜——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泡菜和清湯口味的多一些,畢竟那個醬油的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味噌的其實還蠻無感。

在那裡可以吃兩個小時,其實這個呢是一個火鍋自助餐這樣,只要吃得越多就越划算。我們都一直在以吃肉為目標來把這火鍋給解決掉,當然還有蔬菜的輔助下那些湯頭變得更甜更好喝。我們一邊吃的時候一邊討論哪個好吃這個應該怎麼吃那個應該怎麼吃之類的,當中也有聊一些霹靂巴拉的廢話,反正就是超和氣,有說有笑,讓我感覺這是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不需要顧慮太多,把最真實的樣子給了他們。


我覺得我必須要推薦一下這裡的抹茶巧克力雪糕。除了在這裡享受火鍋以外,我們還可以自製自己的甜品來享用,那就是自己去設計雪糕啦!那裡有抹茶和巧克力雪糕之外,還有這個混合在一起的。我比較喜歡混合在一起的,在大家都把火鍋的料吃完后就興奮地走到雪糕機面前開始弄雪糕,大家都在很努力地弄自己的雪糕,我也不例外,卻意外地弄得很好看,感覺就是專業來弄雪糕的,其實也就想起在麥當當的員工怎麼樣把那個雪糕弄出來在甜筒來模擬看看而已。所以就馬上拍個照來紀念啦科科。當時候子謙是杯子在配甜筒一起吃最佳創意獎真的非他莫屬我們全部都笑了起來然後其他客人也注意了下我們科科。

乾杯(?)

因為志康的生日我們沒幫他慶祝和送他禮物所以就以請他吃 Sukiya 而作為回報。當然覺得不好意思的我們其實都不約而同地都買了一些小禮物送了給他,感覺大家就是超有默契的一起送禮物那種感覺真的挺微妙。

吃飽后我們便去走走逛逛,由於那裡的裝飾都很美所以呢就把腳步停下來不斷地拍照了。



明白那種想自拍卻有人一直來 Kacau 你的感受麼


覺得這裡拍夠后所以便走到去 Muji (無印良品)那裡看看,自從去過那裡一次后便愛上了那個地方,那裡的筆記本以及筆都非常的漂亮,喜歡寫手賬以及文具控(就是我)的朋友們感覺來到這裡會瘋狂的,那裡的文具其實價格也不菲,感覺如果要敗家的話會隨時把自己的薪水給花完的節奏,所以還是努力地克制下來存夠一筆錢后買到了手提電腦再來決定要不要買好了。其實那裡不只是售賣文具,他售賣更多的是家具以及一些生活用品,以精簡風格為物品的主打風格讓精簡控(還是我)會為此瘋狂愛上。我除了喜歡Muji 的文具之外,我也特別喜歡他們的家具設計,我希望有一天有了自己的房子后,我會把那裡的家具弄到手!不過那種精簡風格的家具沒記錯在 Ikea 也有呢,所以我認為還是先根據自己當時的能力先吧(欸。我們把整家 Muji 都逛完,當然,還在裡面裝了個逼。

文具們。

也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玩 Dab 的,結果哩就在裡面的一面鏡子面前耍廢了好幾下,還好沒人看見。




感覺我們就真的是來裝逼的,其實不只是在玩 Dab,看到那些家具的擺設也去那裡玩了好久才願意出來逛其他地方。除了在 Muji 呆蠻長時間之外,之後呆蠻長時間的地方應該是Apple store,因為那裡有售賣蘋果旗下的電子產品例如電腦、手機、Ipad 等等的。那裡有臺屏幕超大的 Ipad 供給客人試玩,重點是旁邊有一支電子筆,畫畫起來真的是超級順暢,就猶如是在紙上寫字的那種觸感,而且也有智能美化功能,就是說,你畫一個不太圓的圓形,Ipad 會自動幫你弄到完美的圓形去。結果大家就在那裡玩得捨不得離開。


後來我們就遇到了這個小雞仔(Fatt Zai),因為貌似是有抽獎比賽神馬的所以我們也玩起來了。就是要和它合照然後上傳照片到自己的 Instagram 然後 Hashtag 就 OK 了。我還蠻感激自己記得攜帶自拍棒,基本上要拍全體照如果還要再加其他東西如果不是自拍達人神馬的根本無法拍到這樣子的角度的照片。我個人覺得挺好看的,這個央視角。



之後我們便走到了底層樓找食物,本來想說去買 Auntie Anne's 一起吃但是去到時間已經很晚了已經將近收工了的時刻想吃的口味又沒了,最後就決定轉去 IIao IIao,這是我第二次吃的IIaoIIao 吧,光是這樣一小個就要 RM 4.90 了!說真的,還蠻貴吃的。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的那種酸奶冰淇淋的感覺吧?只是這樣普通吃也很好吃,不過也因個人喜好而定有些人會覺得不好吃,吃起來會很像臭掉的牛奶的感覺那樣,所以這個真的是因人而異的。

只是這麼一個短短的小聚會就這樣子很快的時間就到了,很快的我們就發現時間不多了就叫了 Grab 回到去披薩店然後各自回家這樣。後來是爸爸載我和閨蜜以及志康回家,其實現在大家都還沒考到駕照真的有點心塞的說。說到駕照這回事,我已經收到通知表示總與可以開始學!車!了!現在既興奮又緊張,擔心會好像上一次那樣那麼愛犯蠢。希望之後學車的事能夠順順利利,也順順利利地把駕照拿到手。那樣大家出門都可以說是不需要家人麻煩接送了,那樣真的會造成家人負擔。這一次的聚會雖然很短,但也是我難忘的回憶,現在回憶起來還依然那麼的有感覺,感受到我依然還在和大家一起的感覺,謝謝你們。愛你們 <3 


一月的最後一天也以聚會而作為尾聲結束了,迎來的是只有 28 天的二月份。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工作了滿一個月,時間在慢慢地倒數著。倒數著拿成績的日子、倒數著未來大學開學的日子、倒數著同事即將要離開的日子,各種各種。說不出的不捨,以及說不出的期待。在同事即將離開的同時也貼上了招聘人手的通告在店外,很快的就請了個人了。在下個星期一就得在一起相處了,希望一切都很好很好。可以說是有點期待新人的到來也有一點不期待,不期待或許是因為和舊的同事已經相處得還不錯的時候卻要離開了那種感覺還真挺不捨。感覺幾乎半天甚至是超過半天在店裡幹活已經是幾乎把那裡當成是自己的家裡那樣,同事就是我的家人那樣,我們很開心地一起幹活,一起聊天,一起笑,一起罵腦殘的客人。不過還是得接受離開,接受新事物,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地拿了即將去唸書的同事的面子書,好吧總算是有個小了結。

一月尾也很準時地拿到了半個月的薪水,好的是半個月,因為我是十二月月尾進來工作的,然後哩到一月中的時候那個打卡用的卡已經被繳交上去算薪水了所以我就只有那麼半個月但是也有將近我心意的薪水的分量覺得有點開心。下一次就真的是整整一個月了,希望會那薪水的數字不會讓我太失望。

發現一更新時間就很快過去,現在已經午夜 1 點 42 分了。被臨時告知第二天是要去學開車的所以呢希望學車這回事能夠一切安好吧真的。最後還是和二月說個你好吧,你好二月,請對我好一些。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