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12 =D

by - July 28, 2012

哇老,又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闷的一个星期六,也可以说是恐怖的星期六
补习的作文班,其实对我来说,能是磨练,也能说是地狱式的忍耐
虽然课程上是没有什么,因为我都Get 到。可是,我一直都有一个念头  ::


我想换班

我想换去和诗莹他们那班
可是...  他们的程度,老师一定觉得我懒惰,不要学更多他们学不到的东西
因为,他们那班,和我们这班,是有一点程度的  [ 抱歉 ,, 不是说你们成绩不好 ,, 只是比我们那班差一点 ]
可是,我真的很想换
做么勒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一次宣琳没有来,我就自己一个人坐,虽然丽雯和倩荔也有在,可是八月后就没有补作文班了,因为他们都是因为某种原因而离开  [ 不方便写原因,阿拉,总之是关于学业上的啦 ]

每逢星期六自己一个人坐,习惯了
每次看到曾经是朋友的生活竟然会拥有那些人在
算了算了,他们的交友限制,都不是我掌管
现在从去年开始针对我,还转向矛头说我针对她
不过,还有几个朋友都是信任我的 =D
谢谢你们 =D

看到她们低头悄悄话,时不时又望过来我这边
以前我应该一早就发现
可是我还是尊重她们
但是她们有尊重 过我么 ??

没有。

这种朋友不值得去珍惜,说真的

如果
我的成绩比她们差

如果
我不认识她们

很多个如果
我的朋友有成绩好,成绩烂
可是成绩好的朋友没有几个都是很好的,善良的
除了仟咏 =D
反而成绩烂的,心地永远都那么的善良、顽皮、开朗  
和那种人做朋友,你应该要幸福了 =D

朋友,
不是一直比较成绩的
而是,能和你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看电影,一起去玩
成绩 ?? 对朋友之间的距离是不重要
如果成绩那么重要的话,一直去注重成绩,忽略了对方的喜好,喜爱
这样的做朋友实际上是没有意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一次的作文班,通常会让我感觉到很孤单,很失落 =(
有几次,我都很想放弃,不补了

但是我又曾经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我要成为一个成绩好,不给人看衰和拥有一班开朗调皮的朋友
我不要死气沉沉的朋友,一直针对来,针对去的朋友
这种朋友,不值得去要 =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