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7月尾声了

by - July 30, 2012

一月的时候觉得那些时间真的很死鬼难过 =w=
一眨眼就 到7月的尾声了,这7个月里面,有趣事,也有难过的事 =P
要到8月了 =w=   今年的农历7月14我最记得的了
在8月30 XD
到时就是真真的7 月 14 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

8月多我们打算又去看电影
想去看鬼戏,可是全部 18 禁的  T__________________T
不懂去看什么好 =w=
倒不如去8月的 Book Fair 更好,在 KLCC。反正我上次的没有去到 ╮(╯_╰)╭
想回去有点后悔没有去到上次的书展 =(
因为那个《大风吹》 。 /3\  如果我有去的话,那本书我早就看完了 =( 还需要等到现在还要看时间才能去买 /3\

最近7月,Facebook 我最近一直开来看板上同学的通知,还要群组
得空就 sampat 下去群聊 (基本上是一起群聊)

我和仟咏比较喜欢跟男生讲话 (诶诶诶诶,我们不是暴力那些等等的啦 =w= )
因为我们班的男生比较废又搞笑 XD   所以爽一下又和他们聊多几句了

不要说废话了 =w=    今天等车很死鬼慢  =w=
30/7/2012

放学了,仟咏要去Meet 一个人,可是我们又不懂那个人是谁 =w=   所以仟咏就叫了我们几个去 XD
仟咏、我、峻铭还有口爱的志康  =P
一起去那个学校 Block D 的楼梯找那个“变态佬”
我讲:我们在那里等他10秒,10秒后不来就走人
结果去到那里,结果真的等了10秒,我们就走人 XD
因为我们很怕那个“变态佬”  可是他读2 Wawasan 的勒  =w=
可是做么要 meet 仟咏勒  ??  傻的
过后我们已经很迟出了,那个死人头欠打的Auntie 还没来,╮(╯▽╰)╭ 哎 ~ 算了啦,她这种人,是酱子的啦 ~
过后我真是希望那个雅汶还没回家,结果神仙保护  XD 她真的还没走 XD 我们两个就在那里等车
光成和雅汶一起回的,他的妈妈好心载她回 >.<  有给钱的啦!!
过后就一直聊天,聊到很晚的时候,就觉得怎么车都还没到 =3=
峻铭已经回了,怎么今天酱迟?? 难道...  车坏了?kee siao 了??

我和雅汶去打电话,走回去学校外面的时候,那个等到我kee siao 的Auntie 总与来了 T_____T
@#……%¥)&   我等到你酱久,连sorry 也不讲 /3\  阿拉~ 印度人就是酱玩臭 ╮(╯_╰)╭
结果雅汶很可怜,要走路回 /3\

回到家,yeah !! 今天没有补习,能够在这里写废话了 XD

这篇我懂我很废  XD 纯属给我爽下的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