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s & SDO

by - July 29, 2012

今天还ok 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我今天破记录了
开了10个小时的电脑 =w=
我很变态 XD   很久没试过开酱久的电脑了 :P
以前六年级几次罢了
然后中一就没有酱了
因为忙着去补习,读书,补习,读书 /3\
不过还是考出那种死鬼烂的成绩出来的 XD

最近,我爱上了 Steps Online & Super Dancer Online A______A  简称SDO XD
这个是跳舞的Online Game 来的
诶XD Online Game 不只是所谓的 DotA   也有这种的 !!
阿拉 !! 班上的同学很多人都有玩 SDO  好玩嘛XD
可是就很少人玩steps =3=  只有一个 1 setia 的 Rachel Wong 陪我玩而已  T_____T

嘻嘻嘻,今天就那么无聊,就讲下 Steps Online 和 Super Dancer Online 的好玩之处啦 XD
————————————————————————————————————————
Steps

嘻嘻嘻嘻嘻,今天我疯狂的去玩这个,主要目的是练手指的啦 /3\
它不像SDO  有方向飞出来就按的,它使拥有那种类似时间限制的东东,然后你要在亮光处按space bar 就能的了
迟按的话,嘿嘿~~ 分数就追不上的啦 !! 当然,新玩的,能自己练习玩一下才出去和别人PK
(我是那种自以为很geng 然后和别人PK 输掉的那种 XD  结果我赢多过输,之前更够力,一次赢都没有 ╮(╯_╰)╭ )

然后它也有给你化妆那些的,也有衣服给你选,不过,要玩真钱 XD
(我想玩真钱,可是我没有酱多的钱给我去玩,我还要把钱留下来和朋友出去wat 更好 XD )
今天玩到手有点酸,不过还是赢了很多场回来,爽到 ......

还有情侣的 Mode =3=   SDO 的couple mode 要 4 人 ( 2 女 2 男 ) 才能玩,Steps  一男一女就玩到了,不一定要做partner or 夫妻都能玩啦 =3=
还有还有,当了partner 还能结婚的 XD   (可是我没有钱)

还有哦~~Steps 是有任务给你去做的,这样你升级也不用这样“盲中中”乱乱跳啦 XD

阿拉~~ 这边有steps 的简介,不过是英文的,不会听就看他操作咯 XD
大概有15分钟酱长,你有耐心就看啦,我是没有这种耐心去看的 =3=

如果这个真的不适合,你还能去youtube 再找适合你+明白你去了解Steps Online 的影片 =P
其实Steps 简单来说,就是SDO 的 classical dance :P  (我不懂有没有spell 错,应该是没有的) OK !! 接下去就 SDO 的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per Dancer Online (SDO) 我玩的是season 3 的,上次去 Leisure Mall 很 Lucky  拿到SDO 的install dice XD 那个黄丽雯啊 XD  明天补习我带来你  然后它和 Steps 不一样,只是箭头飞出来就按即可跳舞 可是它也有一定的难度啦 !! Easy 是初学者学的,你起初玩,当然是从 Easy 开始学啦 !!  然后有时也会弹到你手断,嘿嘿,你要准备好你的手才来玩哦~~  (其实steps 也一样的 ) 可是哦 !! SDO 就是有一个Steps 没有的好处 !! 就是你和别人PK 输了不会算你输了几场赢了几场的,所以不用酱“淤” XD 而且,SDO 是没有任务给你的,你爽一下就去跳几支舞他会升 exp 的,所以有时候没有任务也很闲 =3=  所以我觉得SDO 升lv 很慢= = 可是太高lv 就会开始有压力,如果和自己lv 低的人PK 输了不是会很“淤” ?? 有时候,我会这样想,所以,低lv 万岁 XD  (傻的,当然是越高lv 越好嘛 = = ) 嗯哼 ,我不多说  也是看影片啦 ! 也是 大概15 分钟,没有耐心看的,自己再去Youtube 找过啦  OK ??
也是英文版,不会看的话就看他的操作啦 =3= 其实 SDO 在 Steps 有一个Mode  叫做 Overture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spell 错) 其实我觉得他们到底是不是合作伙伴哦 .______.   他们游戏里面都有互相的共同点 ._____. ————————————————————————————————————————— 阿拉 ! 其实他们都很好玩,没有说哪个好玩,哪个不好玩,对我来说,相信其他人应该会只是选择 SDO 吧 ???  其实还有一个跳舞的Online Game 叫 Steps Mania  不过我没有玩。 不过,闷的时候就有很多Game 玩咯 XD 不是不会闷咯 XD #还有,说回弹弹堂,我已经退出江湖了 。没有玩了 有兴趣的哦,可以去申请账号的 :P  还有,Steps 的账号不是我申请的,我表姐申请的,我不会申请那个,其他那些很聪明的,自己研究下怎样Active 账号啦,我申请了 3次都 Tak Boleh 我表姐申请多一次(就是第4次) 才ok =3=  申请Steps的账号网址 :: https://www.cubizone.com/v2/index.php?port=1&in=register 申请 Super Dancer Online 的账号网址 :: http://www.cibmall.net/public_html/index.php?pg=27  或者 http://xdo.cibmall.net/expreg/index.php  有两个哦~  第一个的比较容易,我觉得,第二个的最好要记得你的用户名那些,用过了的又要加奇怪的字眼,不过你记得就ok 啦 !! OK 啦 !! 这篇帖子就完毕了,sayonara ~~ - END -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

  1. 诶,不懂做么分段不到 - - 或许太长了 - -

    勉强看下啦 O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