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你啊 ....

by - July 13, 2012

整个星期
对我一个朋友来说
是一个最悲剧、最伤心、最冤枉的星期。
突然想起某些东西,就决定把它写在这里 =)

有时候,一些人不会用脑子去想想
想想自己被冤枉的 feel
想想自己骂人的态度,似乎处处逼人那样
就连那么的鸡毛蒜皮的事也好去理会的
就他们的私事,你也要去理,不过算了,你也是替朋友讨公道而已
可是,我们都不敢向你纠错你的缺点
因为,你太恐怖了
我情愿当做没有认识你、从来都没有认识你
你为人,真的很恐怖
恐怖到很多人都不敢接近你
你的行为,也令到很多人对你开始反感,开始不喜欢你的为人
不过你还有其他的人和你一样,也许她们,接受你的缺点,觉得你很yeng

我看到我朋友一直被你们顶着来骂,拜4那天,就逼到他哭了
我们都很担心他哭,当在今天他又在被你们骂的时候
他终于忍着自己的泪水,不让自己哭了 =D


因为,你们这种人,不值得他流泪


他,8月的时候应该要转校了
我们都很不舍得
和他从小学到现在的同窗同学
你们以前也是他的麻吉
也是他的聆听者,怎么
就为了那么的一丁点儿小事就翻脸了 ?
性格,就像被恶魔俘虏
翻转了

我告诉他,不如,你和纪律老师说吧
他不要,因为不想惹那么多的事情

我真的忠心希望
他,在7月里面
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仅有一个月 =')
在这里,留下一点美好的时光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拍肩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
    謝謝你是那麽在乎他的朋友

    ReplyDelete
  2. 謝謝 ..
    請原諒我看了又有種想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