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太多了 XD

by - July 29, 2012

刚才那篇可能写太多了,因为我突然变道很 kepo XD
写太多竟然会分不到段 =-= QAQ 呜呜呜呜,你们就勉强看下啦 !!  只是我觉得不是很整齐,很像一堆大便酱,全部堆在一起 =3=

不多说,我再写多一篇帖子。闷死人,所以就写咯 XD  
—————————————————————————————————————————
最近很疯狂的喜欢家庭教师 XD
每次听它的主题曲  很好听,虽然一直换,可是每一首都很好听 A______A 当然,它的戏剧更加的精彩,好看啦 !!
PPS 是播日文的 =P 要不是我重新下载过PPS 阿不然我就不能看家庭教师咯
而且爽的是:不会Lag A______A V
很顺下去,果然  TM net 果然不错
很像以前的Celcome  用那种类似USB 的 (不会spell )
慢死人,玩Game 都不能

上次去Leisure Mall 和诗莹他们去结果杀了一个家庭教师的File A____A
原本要杀一个 Rm 14 令吉酱的,很美 A______A
可是哦 /3\ 没有钱了,就买一个 Rm8 的,因为Rm14 的是 3层的分页file
而 Rm8 的勒,就是一个罢了,不过也很帅,就剩下那么的最后一个勒,都给我杀了 XD

还有,昨天和今天发神经的去抄歌词,抄 Drawing Days 的、Boys & Girls 的和 Dive The World  3首主题曲,而《未来篇》的 88 ,我找不到,就算了 =(

很多人问我:做么拿来抄?Print 不是可以了咯!
Che ! 我够懂啦 ! 我抄的目的是哦,我抄了带去学校,然后一定有人讲要跟我拿去复印的,然后勒,我就跟他/她收版权费 XD Hiak hiak hiak XD  我抄到酱辛苦,不会白白给你拿去复印的
XD

不过也要谢谢诗莹用蓝牙send 给我所有家教的歌曲 A_______A  爱死她了,还有哦~ 她还买那个 " J " 的项链给我 XD  neh , 那种黑色的啊~~  阿拉,下次才放照片给你们看,学校不能带 T3T

然后那些志康在仟咏生日的时候送我一个懒懒熊的耳机 A_____A  很口爱的 !! 至于仟咏的勒 ,不懂志康买什么东东给她勒 ?? (仟咏,你应该懂的哦?)

他们还要说再去看电影 =w=
去看 Batman = =  我 Anti Batman 啊!!  我情愿去看鬼戏= = 可是,我要等到8月才有人载我去,而且,我要破产了,钱包大出血啊啊a !!

#哪里像那个黄志康酱有钱 =w= 

还有哦~  那个仟咏一直讲我很Pro 的 XD (我哪里Pro ?? 够你Pro 才讲 XD )
我考出来的垃圾成绩都讲我 Pro 的 = =  结果她考的更够力,比我好就是了 XD
(废话,她有读书嘛,哪里像我这种考试还玩电脑看家教的,肯定烂很多倍)

考试固然重要,玩电脑更重要 XDDDD
厉害勒 ? 我和仟咏发明的“名言” XD

嘿 ~  我不是24小时开电脑的啊!!  今天例外,谁叫那个死人头《护花危情》的dice 跟我过不到 !! 不然,你休想看到我online 你看到我online ,只是一个早上罢了 =P
因为我买翻版dice  (shhhh 不要“穿煲”  不然警察就要来抓我了 =P )

我要看《护花危情》啊啊啊啊啊  T________________T
# 还有,其实还有一套叫做《飞虎》的哦?? 我还没开封那套戏  =w=

还有,我应不应该买《大风吹》勒 ? 可是那本我觉得很有历史价值了 =(   可是又很贵 Rm28 勒  =(   不懂要不要跟紫莹借勒 ?? 因为仟咏看完了 =(

阿拉,就讲到这里啦!今天疯狂的玩电脑,可能明早就不能玩了 =(  明早看到我上线马上call Police 啊! (开玩笑的啦)

乎~ 很累,去 OI OI 先  zzzZ

- EN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