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星期一 + 杯具华文班

by - July 09, 2012

这两天都很杯具 /.\
就先说说星期一的 /.\

星期一 20120709  /.\
上RT 的时候那个老师无端端叫我们去马来人sempayang 的地方
然后围一个圆圈=.=
然后哦,我们觉得奇怪,也算了
老师讲:谁最快做完 就bla bla bla (我不懂她在说什么的)
我就以为是数学题之类的吧
结果派那张纸下来=.=
是那个crossword puzzle !!
哇老 /.\ 我很够够力烂的咯,叫我玩?  我看连30秒也顶不顺。
结果我们就左望右望  我隔壁的国语很PRO  然后我就一直去看她的答案XD
然后我就去看咏的  咏说:"宝云,你国语酱PRO  /.\ "
哇— 别说得我那么神-3- 我很烂的 T.T
然后就有人送答案过来,原来是峻铭的-.-
看到他做完了,就跑去抄他的 xD
其他人也围在那里抄来抄去 =.=
然后很多错别字=.= 好人做到底,帮他改下咯 =.=

之后RT 快过节了,老师叫我们回班,我们以为是时候上KH 了=.=
就跑去bengkle 那里等老师
然后顺便去厕所
到了KH 节
我们就继续做那个project
要锯木那些的,那里像小学的?切好好给你了,你只是钉木而已 =.=
然后我们和别班一起的 =.=  和菲菲那班xD
然后我在钉木的时候,那个口爱的菲菲跑过来跟我讲话 =.=
结果那个羊角锤打到自己的手,真的是TMD 的痛 !!!  T.T
然后结果那个菲菲笑我 =.=
死啦你=.=

然后快要放学的时候更加的悲剧!!
书包给人家打开了!!
那是仟咏要开书包放围裙的时候哦
她说:哇老!谁开我的书包哦?!
然后我看见我的书包很像没有给人家动过,然后结果一开上来,我很敢确定:
我的书包也有给人开过!!
然后捷仪的书包也有给人家开过,Junyi 的也是,她的钱包给人偷了

我突然变成私家侦探酱,一一找出小偷的破绽:
1)小偷开了书包没有关回去
2)小偷拿了东西然后又不值钱的随便乱乱放
然后我开书包来看,发现我的卫生棉不见掉=.=
真的TMD 连卫生棉都偷的变态小偷
然后我再打开我放书的地方来看
发现我的卫生棉在书包里头,那个小偷真是MCC 的
那了人家的东西又不要放回去,谁都懂有小偷啦。
然后我的书本啊,都次序乱完 =.=
诶~ 小偷:
我书包没有值钱的东西啦,没有值钱的东西就拿我其他的东西来出气
真的是没脑的
然后老师应该会吧这件事告诉Guru Dislipin 的吧...

星期二早上20120710
我们去华文班
然后荟原本要和仟咏坐的
然后结果她又要一人霸一个位子=.= 然后我就和芷盈坐咯 (想起真是有点TMD 后悔=.= )
然后仟咏就一直一个人咯
然后某些人就坐去她的隔壁,不单止,还要一直讲话影响到仟咏上课
我在旁边看着真的是TMD 后悔 ,应该要和她坐,这样她才不会受影响
不过也算了,那个老师叫某人坐去她的隔壁的。也没有办法
而且,那某人,下个星期不用来华文班了 =D
这种垃圾,当初没心要学的,就别浪费一个华文班的位子
****不要对号入座 =D
然后我中楷=.= 毛笔昨天烂掉=.= 一写就烂,给我的毛笔扎到,那时还在晚上10点多吧..
结果我今天就没有交 -3-
结果老师发神经叫我们把中楷簿子放在桌子上给她检查
结果我讲没有带=.= 讲毛笔烂掉,结果就给老师鸟了 =.=
真的是TMD 有点不爽,算了,总好过那些垃圾,就连一天半天都没有来上课的


HAIZZ 这两天真的TMD 杯具,希望等下我去读书的时候不要再有杯具的事情发生了 /3\


*** 最近一直TMD =.=    在这里PSPS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